close


如題~~~38阿花阿母又要出門當貴婦啦!!
今天下午約了好姐妹阿花喵要一起去君品酒店吃貴鬆鬆的下午茶~~
也是補幫阿花喵過生日!! 今年人妻們都好忙...
忙工作的忙工作 忙小孩的忙小孩 所以都抽不出時間大家聚在一起HIGH

好久沒去這麼高檔的飯店吃下午茶當然一定要打扮一下的啦!!
所以拿出我珍藏己久的假睫毛~~ 來裝貴婦一下囉!!

這孫芸芸的..奢華寶貝假睫毛我己經買了有一段時間了.
但一直派不上用場...今天要出席高檔場合 所以讓他們出來見見世面啦!



失心瘋的阿母一下手就是買了3組!! 也不便宜的呀!!
今天帶了最右邊那一組!! 
以下又是 阿母獻醜素顏時間囉!!  今天讓我眼睛變貴婦的大功臣就是它!!



以下就是今天的彩妝好伙伴們~~



佳麗寶的粉底液 + ellie的眼影+奢華寶貝假睫毛
kiss me眼線 及在韓國買的眼線
腮紅是...canmake的~~ 很多吧!! 我失心瘋拼裝的~~

今天眼影顏色是用紫色系的...
上次有學生問我說他每次用紫色眼影化完就感覺好像被打成黑輪
其實選紫色眼影也很重要...這款眼影比較不會看起來像被打 要選顏色稍為深一點的.



化完眼妝接下來就是貼假睫毛囉!! 我會在我自己眼皮睫毛上再輕輕上一層膠
比較緊不易掉喔!!



貼完一隻2眼是不是就有差了!!所以說假睫毛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呀~~



2眼貼完是不是就差粉多啦~~ 整個眼睛變很有神啦!!
頭毛再整理一下~~ 我差一條毛毛圍巾啦!! 這樣就很貴婦的啦~~
其實大家看那些名媛貴婦他們的妝 其實就是很乾淨的妝感
不用化的太黑眼妝!!
只要把握住乾淨 有神 有氣質  你也可以變身成為貴婦!!





奢華寶貝這款假睫毛還蠻不錯滴!!
雖然不便宜..但戴起來真的是蠻舒服滴!
重點也可以重複使用~~~ 若覺得這戴起來讓我的眼睛變美的朋友!!
大家可以買來試看看喔!!
現在奢華寶貝在屈臣氏都有在賣~~大家快買戴看看 當當貴婦吧!!


最近賢慧的rita又跟花花草草 卯上啦~~
這美美的玫瑰有個很美的名字叫"潘朵拉"
六日的新娘子又有美美的鮮花和花冠可以用囉!!
大家再期待又有什麼美美造型發表囉~~



============================================================
今天跟阿喵去的君品酒店6F 吃到飽下午茶還不懶
東西還蠻豐富滴!!  愛吃甜點的朋友很值得去試看看喔!!
甜品還蠻多的.... 今天我吃最多就是蝦子啦~~結果回來過敏啦 嗚~~
不過是偶自己貪吃啦~~~誰叫蝦子肥美又大隻 忍不住就嗑了快20隻嘛!!
附上一張超肥美蝦子美照一張~~ 是蝦子美啦!!

下篇文章再來分享這貴鬆鬆又高檔的下午茶給各位呦~~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