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又獻醜 嚇嚇大家了!! 今天RITA推推的好物是這個
HEBE最近代言滴!! 柔焦慕絲~~

RITA只要一有空檔就會往屈臣氏裡走..實在很克制不住自己的腳...
走進去又很克制不了自己的手!! 都會在裡面尋找新貨!!
又讓我看到這個. 因為一句: 只要一瓶 展現柔焦修片肌
這句聽起來就覺得"好威" 所以2話不說馬上放進我的購物籃!!

回到工作室馬上來試用看看~~ 看看能不能不靠修片就有修片肌
年紀越來越大..膚質真的越來越差了~
雖然說不是長很多痘痘.但是臉色很差..
每次素顏拍照都覺得皮膚很黃.... 我不想當黃臉婆啦!! 哭



打開來是一罐小小罐粉紅色 粉粉霧霧感!! 感覺還蠻精緻的



妝前先使用保濕慕絲好物!! 這罐下篇文章會分享. 也有好康贈品可以拿喔!!
請鎖定10/15的網誌呦!!



這次使用的粉底液是elite的 我娘家屈臣氏在大特價!!
原價400多元 現在才250元啦~~
我一口氣敗了4罐 呵呵呵~~



眼影也是新入手滴~CANKMAKE的眼影霜
這顏色好美..上上去整個眼睛很閃亮~



使用後有感覺 臉部有柔和感!!
拍起照片來 膚質也感覺很好~真的像是有修片的感覺呦~

 

來張臉部和眼部的近照!! 看起來皮膚很好吧~~



簡單的妝容配上魔法柔焦 這樣就可以閃亮出門啦!!
RITA覺得效果還不賴~大家可以買來試看看喔!!



============================================================

這幾天忙完要來整理我滴二手衣服啦!!
想要撿便宜撿好貨的朋友..請密切注意網誌呦!!
這次的衣服 6成 8成 全新 居多. 不一定是孕婦裝!!
一般平日衣服 上班族衣服 都有呦!!
有些衣服是RITA懷孕前較肉的時候的衣服!!
歡迎大家來挖寶撿便宜呦~~~

二手衣開放採購的日期和時間會分享在嘀咕上面
大家要多留意囉~~ 衣服通通只有一件..
喜歡的朋友手腳要快~~不然沒搶到就要哭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