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貴婦妝後...化的美美的要去哪兒呢?
當然是去當貴婦囉!!
上星期跟喵乾媽去了台北火車站那兒的君品酒店吃高檔下午茶
也是幫喵乾媽補慶生一下!! 帶他去進補一下~~

這家我是在他生日前一週打去訂位的 還好還有位子呀!!
原本是想去艾美酒店的但聽說要2個月前就要訂位 是有沒有這麼跨張!!

君品酒店-雲軒下午茶是下午3點開始入場 只能吃到5點半
我們準時3點前到場報到!! 一出電梯口 人還真多呀~~
原來閒閒沒事做的貴婦還真多咧~



先到先報到會先領一個號碼牌3點一到會有專人帶位服務!!
果真是蠻高檔滴~~ 我們拿到10號滴號碼牌.還沒進場我們就開拍囉!!



3點一到小姐馬上帶我們入座..我們坐的可是很高檔又很貴婦的貴妃椅



一入場就有很多婆婆媽媽們 往前衝去拿食物..只有我們2位在那裡拍不停 呵!!
因為不想跟那些婆婆媽媽們搶 所以我們也是慢慢的過去看看有什麼菜色!!

生菜沙拉區--醬多到不知道到底要吃哪種口味



壽司-生魚片區  也是滿滿的花壽司







點心麵包區  甜的鹹的統統都有




再來讓我整個失心瘋區--- 海鮮區... 蝦子一極棒的新鮮~~ 還有超大隻的膀蟹



最後就是甜點區... 小蛋糕也是多到不行...吃到後面完全吃不下!!
這真的是進補團~~






還有冰淇淋區但因為實在吃太飽 站不起來走不動..所以沒有拍到!!

這是我夾的菜...我還吃了2輪....對我來說己經很厲害了
但去這種吃到飽的店 對我們2個來說實在太不划算了~~
不過蝦子我倒是嗑了快20隻 還嗑了一隻螃蟹 這樣有算值回票價嗎?



上一篇網誌的預告照片~~~再給大家看一下 蝦子粉大粉新鮮喔!



甜點也有貴鬆鬆的馬卡龍~~但實在是吃太飽了 到後面完全吃不下
所以只吃了一個.....可惜啦!! 不過我也是不太愛吃甜食所以也是浪費掉了~~
愛吃甜食的朋友是可以去試看看..

 

 

大家一定很奇怪下午茶下午茶怎麼沒看到茶咧~~~
我也覺得很奇怪...這家並沒有飲料吧
入座後會有服務生問要喝什麼飲料
有熱紅茶 冰紅茶...熱咖啡 冰咖啡等...
他們是一人一杯喝完再跟他們要....很奇怪吧~~~

反而是這種便宜的東西沒有放在那裡讓人家喝到飽!

總結 君品的下午茶是還不錯啦!! 若愛吃海鮮和甜食的朋友很適合去嘗鮮一下!!
這次的貴婦下午茶搞的很像貴婦進補團~~~
我們2位假日都這麼操這麼早起 偶而補一下也是應該的啦!!



君品酒店- 6F雲軒
電話:(02)2181-9999
地址:台北市承
德路一段3號
網址: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


吃到飽1人價$780元+10%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

這一週網誌都沒更新..這篇美食也欠很久~~
因為我家小平平生病住院啦~~好心疼喔...
因為大人的疏忽 讓小小的傷口被細菌入侵變成可怕的蜂窩性組織炎~~

可憐的小平平這麼小就要吊點滴和動小小手術 ..忍受大人都覺得很痛的巨痛
看著大哭的平平 我的心我的人都哭的更慘 好心疼好心疼~~
平平住院己經快要1星期了...感謝這陣子關心平平的朋友 叔叔阿姨們
還有每天在FB幫我們加油打氣的朋友!! 謝謝你們
平平昨天動刀後 今天狀況慢慢開始好轉了~~ 最快再住3天就可以出院了
雖然手臂痛痛但依然很皮~~~活動力十足 大家不用担心...我們會快快好起來滴!!

媽咪謝謝大家呦~~~


arrow
arrow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