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進入寒冷的冬天囉!!
今年冬天也感覺好慢呀~~現在都11月囉但還是沒有感覺很冷
今天新聞說明天開始要變17度啦~~突然又下降這麼多度

各位朋友要多保重身體呀~~我想我的過敏應該又要發作啦~~
真是讓人生氣的天氣. 其實只要不下雨冷一點都無所謂啦!!

今天分享一下我新敗滴眼影好用的開架 凱婷KATE又出新色眼影啦~
其實他出一陣子了 我也買一陣子了 只是上週平平住院一直沒空來寫妝文
今天趁空檔就來速速補一下囉~~

凱婷KATE的極限渲色眼影 RITA買的是BR-1 顏色偏咖啡米金色系~~


我覺得這超適合化閃亮亮的聖誔妝.....姐妹們12月來開個聖誔PARTY吧~~
今天為了化聖誔妝我還特地穿個大紅色滴衣服應應景~~

其實是想炫耀一下 因為這件紅色針織罩衫才$130元  有沒有粉便宜~~ 哇哈哈!! 我是簡儉人妻

回到主題啦~~每次化妝前一定要証實一下素顏人妻!! 係金ㄟ很素很無神啦~


今天我的聖誕彩妝夥伴們
粉底-elille
隔離霜- 資生堂的
眼線: 韓國帶回來滴~
眼影: 凱婷KATE
睫毛膏:媚比琳滴
蜜粉:韓國帶回來滴~
修飾霜: LOREAL妝魔法柔焦慕絲




先上隔離霜- 再上粉底液和遮暇霜  忘了介紹今天要用滴假睫毛是奢華寶貝的另一款呦!!

 

上好底妝後就開始上眼妝 先化眼線和刷睫毛膏

 

接下來就是化眼影  眼影分5個顏色~~ rita用A B C D E 記下來!!
也在我的照片上 按照上色的地方分別寫上哪個顏色要上在哪個部位!



A 最閃亮的地方打整個眼窩!!    B較金黃的打在半個眼窩 加強他的閃亮度
C和D其實顏色很相近 打在最靠近上眼睫毛的地方 (也是雙眼皮裡面)
E 最白的 打在眉骨部份 能讓眼影更明顯立體.



非常的簡單就能讓眼睛立刻變的很閃亮~~我覺得凱婷最新這款眼影超好上色的
一點點就好顯色很明顯 讚讚讚!! 大家快去買



上好眼影後再貼上假睫毛 最後再加上腮紅/口紅和上點蜜粉
簡單的閃亮亮聖誕妝就完工啦!!



下次有空檔再來分享怎麼戴假睫毛..其實只要多綀幾次 很容易就會上手喔!

有看到首圖可愛的米奇拖鞋嗎?? 今天心血來潮買一雙
想到明天要變到17度就覺得好適合好暖活喔~~~
這樣化完聖誕妝再搭個米奇拖鞋也蠻fu的...那聖誕趴就來個卡通趴囉~~
 
各位朋友記得明天變冷了 要多穿一點衣服喔!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

ㄟ這個頭有沒有很面熟呀~~
他是現在日本vivi雜誌裡很ㄏㄤ的摺耳貓造型 .....
今天rita也來試了一下 還真的是超簡單的耶!!
下次再來分享一下怎麼做這個卡哇依的造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