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頭香的朋友!! 手腳要快呀!!  此篇只有頭香1位幸運朋友呦!

又拖了好幾天沒寫網誌..實在是這幾天太忙碌啦!!
這次分享一下我的新敗家貨!!! 口愛滴果凍鞋
今天又流行果凍鞋啦~~在去年我就買過一雙粉紅色的果凍鞋!
但一次都沒穿過...因為那雙我穿起來會磨腳 所以就割愛
在上次人妻義賣會中拍賣出去了

今年又再度流行起果凍鞋..忍不住的我又敗了!!
這次我買滴果凍鞋不磨腳....耐操好穿 拼第一 重點便宜到掉渣~~~~
這一雙才$129元 所以我一次敗了2雙啦!!

這雙共有4色 黑/粉紅/枚紅/綠
我買滴是黑色和枚紅色.... 鞋鞋拿到手後發現太好穿了
有點想要連粉紅和綠色一起買了買了
 


有沒有人要一起敗的呀!! 可以省運費的啦~~
今天就穿出去走一走啦~~ 實在太好穿啦!!下大雨也不怕也不打滑!! 真不賴~~


黑色是百搭款 一定要敗一雙的! 枚紅色穿起來腳變很白也不錯!!
真的是很好穿 這2天另外2色也來買一買好哩~~


今年果凍鞋出好多款式..每種款式都好可愛 通通想要包起來!!
不過我滴鞋已經多到一個鞋櫃裝不下了..再買我老公應該會瘋掉..所以我有收手啦~~~
今天出門穿黑色的果凍鞋...穿短褲搭也很讚喔!!



==================================================================

最近在忙什麼 上次說吊吊大家胃口..不過有我FB的朋友應該已經知道囉!!
其實也沒什麼大事啦!! 這件事也是在計劃中的,只是突然有些事加快了速度.
原本台北在家中的新秘工作室喬遷出去囉!!
為了給新娘和學生一個好的試妝和學習的環境..
所以把工作室搬到一個交通便利.環境優美的地方.

也是加上家中有小孩 工作室在家裡畢竟不是很方便 所以經過考量後喬遷啦!!
目前新工作室在整理中/等弄好了再歡迎我滴新娘們.學生們 朋友們 來坐坐~~
這裡地方不像桃園工作室那麼大..所以這次沒有辦趴T 一切簡單為主

不過這裡RITA也是很用心打造.
希望能讓每位走進來的新娘都能感受到幸福的味道.RITA親切專業的服務呦! WELLCO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