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源-達仁動物醫院美容部)

我家寶貝女兒剃毛囉~~想了好久好久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給他剃.

最後還是下手 把他剃掉了. 因為好怕剃掉後變的不可愛 不像Q.

人家就是長毛柴嘛 特色特色 把他的特色長毛剃掉 就不像Q寶了 所以一直很掙扎

不過最後為了現實的考量(過陣子小寶寶要出生) 和怕Q寶真的太熱中暑 就換個新造型吧~~

 

果然剃毛後的狗狗都會鬱竹一陣子 我家女兒也不例外.剃完毛回來後

就站著不動 不坐不趴也不躺 就像1.2.3木頭人一樣 站在一個地方不動.

看著我好心疼 臉就一副很無辜很不開心的樣子….

我就每10分鐘跟他說寶貝你好可愛喔 超漂亮的..怎麼這麼口愛呀 媽咪愛死你了~~~

在講這些話的同時他沒愛心的老爸就在他背後偷笑………. 一直笑他的頭很圓很像戴了頂安全帽!!

 

Q寶還是很憂鬱 很悶悶不樂!! 不過這幾天已經好很多了~~~

剃毛後的Q寶我覺得還是很可愛 就像人家講的自己的孩子怎麼看都可愛!!

達仁的美容師也特地幫Q寶設計很酷的造型. 在他的背上剃一個 Q  尾巴的毛也特地誰豆

所以算是很新潮啦!! 頭也修的圓圓的很口愛….有像柴犬了

不然每次我們出門人家就誤認為我家Q寶是胡狸犬現在出門都不會啦!!

 

毛是會再長長的 所以還好啦!! 只要Q寶開心身體健康 就好~~

剃了毛家裡真的毛毛不在滿天飛 偶也好幾天沒掃地啦!!  不然真的長毛柴的毛換毛真不是蓋的 超跨張.

再過不到2個月DD也要出生了 Q寶一樣不會離開我 也會陪著DD長大所以剃了毛 對我們也方便.

希望Q寶和DD都能開心又平安的長大 就是我們一家人最大的幸福了~~~


(剃毛前 毛絨絨的模樣)

(等好久 偶要睡著了)

(動工囉!! 等等就光溜溜啦)

(完工!! 變好瘦好酷) 你哪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