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阿母 我被奇摩挑中啦!~~~我要出運啦~~~
呵有沒有這麼跨張!!! 剛突然看到奇摩拍賣在票選百萬成家基金 百年幸福
新秘區票選裡面 竟然有我耶!! 突然看到熊熊嚇一跳啦~~
不過入圍就是肯定我已經很開心啦~~

但這活動不知道已經開始多久了..我竟然今天才看到~~
第一名的新秘已經800多票啦~~嗚~~追不上啦!!
不過還是努力來追一下囉~~
已經在FB動員親朋好友...叔叔伯伯阿姨粉絲們了!!

也請無名的朋友們幫RITA投個票呦~~~~感謝你們的支持啦!!
活動網誌:   點入就是了 
http://project.artstudio.com.tw/stacey/Classification_20110620/doVote.aspx?id=248
只要有奇摩的朋友登入就可以投票啦!!

秒殺底片!正妹新娘絕紹 
大蝴蝶結超漾感新娘妝!不敗妝髮準新娘必備  這個就是我!!
 

有奇摩的朋友登入按投票...進入後最右上角按確認就成功囉!!
拼到奬金或奬品再請大家吃糖 呵~~~
大家幫忙投我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