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頭香的朋友!! 手腳要快呀!!  此篇只有頭香1位幸運朋友呦!

今年的夏天真的爆熱呀!! 每天中午出門吃午餐才出門一下下就感覺全身快燒焦了!
今年夏天rita除了敗了很多長洋裝/短洋裝外當然超短小熱褲也是必敗品...

女生其實能穿通風的下半身是最好滴!!
今天rita分享一下今年新敗的小短褲和如何穿搭 才有自己的風格!!

首圖 米色小短褲 好穿又舒服.搭配荷葉邊的上衣!! 上班族很適合.



若配上可愛舒服的夾腳果凍拖鞋..也很休閒的啦~



再來黑色小短褲-黑色百搭款!! 可搭今年流行的雪紡上衣!!
今年rita也敗了不少雪紡上衣.. 不管是長袖雪紡! 或無袖雪紡都很適合

 



接下來正港辣妹小熱褲來啦!! 這件這件特別介紹 紫色小熱褲
不是今年敗滴 是前年失心瘋買滴...重點我那時候還爆肥到55kg
這條小熱褲我塞都塞不進去....
沒想到竟然生完小孩可以穿了..還真是見鬼啦!!
這件紫色小熱褲也是很百搭...搭2件式上衣也可以穿的很時尚!






最後一件我最愛最常穿滴牛仔小熱褲...今年也是一大流行
rita有2件..2件都很短!!
我最愛搭今年流行的洞洞針織衫...配起來自己都覺得自己是辣妹了 呵~~~
(有自我感覺良好的fu)



今年的小短褲rita有收手了很多...還有幾件下次再好好分享一下!!
希望這次穿搭分享大家有喜歡...也讓大家參考一下 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

================================================================

下篇文章再來分享失心瘋楔型鞋~~真的是失心瘋呀!!
其中有2雙要便宜售出...希望找到屬於它的新主人..... 請期待下篇文章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