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喲~~很多朋友都問我說怎麼好久沒看到Q寶的照片和生活~是不是我有了小寶寶後Q寶就失寵啦!!
哪有這種事呀~我家Q寶還是在家裡的老大姐+小霸王耶~~也許小寶寶出來後小霸王會換人做.
但老大姐一定非Q寶莫屬啦!! 2個都是我的小寶貝啦~~~
最近確實因為我害喜不舒服的因素都在家裡休息.最近很少出去趴趴走了~~所以拍照的機會也就比較少了.
不過只要天氣好或我身體狀況好一些我還是一樣會想往外跑….
人家過年雖然天氣不太好也是有帶Q寶去石碇走走滴!!
上星期還參加了柴友的長毛柴聚.Q寶又吃又喝又打架玩的開心的咧~~~一回家可是累的倒頭大睡.

最近蠻多朋友問我 懷孕了那Q寶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就一樣沒變呀~ 不會有人因為懷孕了就把自己的家人丟掉吧~
Q寶現在已經是我家的一份子了!! 雖然長輩會覺得懷孕養狗不太好.狗毛會造成小朋友過敏.會有細菌啦~什麼什麼的.
但我覺得自己多注意衛生.勤洗手.小心一點就好!!

當然懷孕後我自己也是多保護自己一點.因為Q寶愛撒嬌很愛給我愛的抱抱.
所以現在抱Q寶都盡量坐著抱牠.也會小心他開心時會興奮的對我飛撲過來.
在準備懷孕時就已經開始訓綀他不能進我們的臥房.
所以現在Q寶晚上睡覺都會自動很乖的睡在外面客廳他的小床上. 有時我們臥房門忘了關還都還懶的進來咧~

所以我覺得其實狗狗是可以教的.他聽的懂~只是看主人的態度和願不願意跟他溝通.
我現在每天都會跟Q寶說麻咪肚肚裡有你的弟弟或妹妹. 然後就一直指肚子牠會看喔!!
還會趴在我肚子上聽!! 應該是聽的到寶寶的心跳聲!!超妙的~
然後叫Q寶要乖不要鬼叫嚇到他.也不要飛撲麻咪~就這樣每天講~
然後也對肚裡的寶寶說要乖.讓麻麻不要吐了,才有好料的可以吃.吃好料快快長大出生Q寶姐姐會陪他玩!!
雖然每天自己對Q寶和肚子講話有點像白痴~~ 不過好像真的有效. Q寶也蠻聽話的.害喜狀況也改善了~~
也許是心裡做用啦!! 不過就像人家說的胎教胎教也當是對自己的信心喊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