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號天氣很好 正好Q寶拔只加班半天 所以立刻扣了上次在迎風認識的熊熊拔!!
因為上次熊熊拔看到Q寶覺得他很可愛想要幫他家熊熊找老婆.
所以問我們的意願....熊熊也算是半個長毛白柴犬 今年4歲生性害羞
熊熊拔說他們是宅男.......Q寶麻說我家Q寶是超兇悍的火爆女
我怕會啃了你家熊熊耶~~~~ 熊熊拔說沒關係讓他們出來見見面
培養一下感情 也許有機會呦~~所以5/01號我們就約了在迎風見面
 
一到迎風遇到好多柴柴呦~~~ 還遇到了感冒拔從台南上來玩..
還有好多其它柴大的朋友 因為太多柴了 我也搞不清誰是誰..
沒打招呼的 不好意思呢~~~
  (Q寶相親對象熊熊)
熊熊家已經先到迎風了.果然我家這隻恰仔母一來就開始 兇熊熊
可連的熊熊可以用嚇到花容失色來形容他的恐懼....
我覺得超丟臉的啦~~~我的女兒真是一點面子也不給我..就這樣相親失敗了
我想應該熊熊嚇死 熊熊拔也不想要這個媳婦兒了吧!!

(快被Q寶嚇死的熊熊.....你別靠過來 別拖我過去 救命)
所以我家的Q寶妳就當一輩子的老處女狗吧~~~~~
特別感謝 感冒拔用單眼幫我們家拍的美美照呦~   下面這張Q寶有兇狠到..果然是迎風的扛霸子Q寶姐


晚上還跟10幾年的麥當勞老同事聚會.在安坑的佈荖廚房聚餐
這次是之前店長阿強約的聚會
人數有爆多呦~~好久不見的同事大家都出現啦!! 有些都還叫不出名字呢~~
真的不好意思啦!! 10年的時光 好久喔 大家從少男少女 都變成少婦 媽媽了.
真是歲月不饒人呀. 不過大家能友誼不變真的是很值得開心的事呢~~
不管10年 20年 30年 大家都要保持連絡呦!!  下次大家再見面囉~~~


5/02原本要跟喵乾媽們去苗栗看桐花.但因為家中臨時要提前慶祝母親節.
所以我們就不能去囉!! 好可惜 我也想去戶外走走看桐花 不如6月有空的假日我們再來約一約吧.
這次一定排除萬難去的啦!! 最後跟家人們去士林吃洋蔥 還遇到了蔣友柏一家人.
蔣友柏果然很酷很瘦.他女兒很漂亮兒子沒看到臉只看到背影.老婆蠻僕素的沒化妝.
我們一家人就這樣吃吃喝喝結束了母親節大餐. 明年我就可以過母親節囉!!
老公說他會代替他兒子送我一束康乃馨的.....但 我可以換現金嗎????? 比較實用耶 呵呵!!


 新敗的花花小洋裝 現在穿正是時候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