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一下rita化妝包加入滴新成員!!

將" 將" 就是這2位

ELITE 原生美肌 光潤粉底液 
ELITE 超模訂製眼影盤


勤簡持家滴人妻 是在7*4 小屈 屈臣氏裡購入滴!! 逛著逛著就覺得這個櫃很吸引我過去看!!
法國專業彩妝...專業彩妝師都使用...仔細看了一下他們的介紹 發現 ELITE這個品牌是間模特兒經紀公司!
2004年才推出了彩妝品!! 所以他家滴麻豆都是使用自家的產品~

看著櫃上專業的推薦我就開始 心癢癢 手癢癢  忍不住就是試了他家主推滴" 原生美肌 美潤粉底液"
他可是強調底妝透明透亮 有化像沒化一樣!! 不易脫妝 不傷皮膚 !!
我就用他滴試用品試在手上...感覺真的很不錯咧!
粉質很好推.真的很透不厚重...這個拿來自己使用讚!! 所以我就入手啦~~
在文章.10分鐘簡易人妻妝中 我就是使用他來當我的底妝.......

接下來又忍不住下手了他滴超模眼影盤...我選了04
杏棕紡紗 這組!


今年流行金色系滴彩妝.. 上次參加奢華寶貝下午茶會就在介紹他們新出滴金色眼線筆. 我也入手了 等貨中! 呵呵~
所以我就選了這組有點金色系的眼影組~~ 文章10分鐘簡易人妻妝 我也是用新貨化給大家看滴!!
1組4個顏色 顏色都很美很有質感!! 我的新寵最近可能又會一直拿來化!!
昨天教課時也是用這組化在麻豆的眼睛上....整個就是 正點呀!!

 
我自己邊化也會幻想著自己化完會變超級名模 哈哈~~~
其實他家還有其它的產品 但因為那天我趕時間就沒有好好的仔細的選購!!
就只先入手了這2項產品....
ELITE他的櫃 是走黑色系風格 不過看起來就很有專業感!!
現在很多商品也都有優惠中...我還看中另一組的
光之翼粉底液 現在有特價中
明天就來購入 也讓他加入我的化妝包家族!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 先參考 ELITE的網站

http://www.elitemodelsfashion.com.tw/index.asp

看到中意滴再殺去 小屈"屈臣氏" 大肆採購吧!!


    親愛的朋友們 幫RITA推一推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