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老公加班~無聊我就回家投靠老爸老媽

想說天氣還不錯~就跟家人們一起去桃園大溪走走. 吸收一下芬多精.

自從懷孕後在家裡死死暈暈去了一陣子. 好不容易孕吐減緩了一些.

終於可以到恢復我的本性出去趴趴走了. 全家人一早就往桃園大溪出發經過了花海園.

停下來賞賞花.吃吃大溪的現滷豆干 超讚的啦!! 現在的我能吃的下東西不吐出來.就對我是種恩惠了~~

到了午餐時候 我的超時尚老爸=老王帶我們去一家粉讚的休閒農場吃東西. 就是今天推薦的花開了

一進到花開了有嚇到我..因為還蠻美的耶~~~而且這麼有情調的地方 我竟然不知道 還是我家年紀破60的老爸帶我來的.

整個遜掉了啦.我家老王還很得意跟我說~!!我跟你媽都來過2.3次了 上次是來喝下午茶還吃了個大的芒果冰咧~

哇哩咧~整個就覺得我老爸得意的快飛上天. 我好像生活在都市的鄉下俗!! 我可是也常跑戶外的耶!! 只是沒發現這家好不好~~~~
就這樣我們一家老的老,小小的小,狗的狗就進到餐廳啦!!
(
特別說明:這家寵物可以進去啦!我家Q寶當了一下午的貴婦狗
)


開始點著我們的豪華午餐
~~~花開了的午餐種類還挺多滴~~~ 我們因為4個人 我跟奶奶又吃不多 所以我們2個點一份而已!!

但他們有基本的低消 所以還是有多點了飲料!! 餐點方面費用約200-500元左右不等~也有較豪華一點的.但一般的套餐大概就.2.3..

份量很大我覺得一個男生應該可以吃的飽..我們4個人才點3份都吃到快吐 還有剩~

所以小食量的美女可以跟你親愛的合吃一份.我覺得就很OK~~~

 

吃飽喝足了 假日的下午時間.餐廳還有請歌手現場演唱 很有FU~~~

美美的場地配上好聽的音樂 很讚!! 吃完後我們全家去戶外走走~花開了的戶外像個美麗的大花園+小型的農場

裡面有養可愛的大麝香豬+麝香豬 魚呀、小兔子、天竺鼠 等等的一堆小動物

 

RITA覺得花開了是假日不錯的去處.中午去那裡吃吃玩玩 下午可以往大溪其它地點 石門水庫呀!!阿姆坪等等的地方~

晚上再去大溪老街吃吃小吃!! 買點豆干伴手禮回家 就這樣一天快樂的戶外之旅.

覺得還不錯的朋友有空就去花開了看看呦~~~

以下是花開了的網站 有餐廳的介紹和圖片 粉美呦~~

 

花開了休閒農場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二段329

TEL:03-3879195

上午9點~晚上21點 全年無休

http://www.openflow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