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們還在為婚禮上準備什麼特別的伴手禮給姐妹淘們而煩惱嗎??
今天RITA分享一個很棒的婚禮小物給大家!!
就是很實用又很喜氣的~ 囍米

其實很早之前RITA就知道有這種特別的
囍米
沒想到這次服務到的新人 竟然就這家御池米的小老闆 小老闆娘 啦!!
所以一定要把這麼好康的資訊分享給大家!!



大家看看這包裝 超級喜氣洋洋~
每包
囍米的袋子都是純手工製作
上面的小卡片背後也可以依每位新人製作客製化專屬姓名



當然一定要介紹的就是他們的米 都是來自花蓮縣富里鄉的米
每包裡的米都是精心挑選出最優質的米粒
然後使用真空包裝製作 沒有打開來食用可以放半年左右



這次我的新娘也送了我一包給我沾沾喜氣!!
拿到後我超開心滴~~~~ 常常都收到新娘送的喜餅..這次收到囍米
也是非常特別的!!



新娘送給我的算是很高等級的
裡面總共有6包米的包裝~~ 總共有2款的米種~

當然有興趣的新娘們也可以上他們的網站參考~
裡面種類很多 也可依新娘們的預算來訂購



這一大包的囍米提起來還蠻有重量的~
但我光看到外包裝就覺得讓人眼睛一亮~~喜氣到一個不行啦!!

另外他們除了婚禮的喜米外還有 喜悅彌月的米禮
若我有生第二胎 我一定會選他家的彌月米來送給我的好妹姐們!!
你們看看是不是包裝也是超級的卡哇依呀~~
給準備生的媽咪們參考~ 這也是個不錯的禮物選擇喔!!




以下是他們的網站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去看一看喔!!

御池米囍米禮盒 -官方網站
http://www.marryrice.com/index.php


御池米囍米禮盒-奇摩拍賣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3691794584

【御池米囍米禮盒】幸福訂購中。
基隆市仁愛區華二街17號 Tel: (02)2431-7272 E-mail: ricepool@kimo.com

PS. 好康來囉~~ 有興趣要訂購的朋友們請播以上這支電話找王小姐
   請跟他說你是 仁慈介紹滴~ 會另有好康優惠價喔!!



這麼好康又特別的小物 記
得幫rita轉分享
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