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肚婆的日子過的飛快
~~咻一下就要5個月囉!!

真不敢相信再過幾個月我就要生啦~~~ 一直挫在等著說~~~

RITA遺傳到我阿母的體質. 除了會孕吐外就是很會藏肚雖說現在要5個月了.

但跟其它的媽媽比我看起來真的肚子很小顆.像人家的3個月.也許是第一胎的關係啦!!

不過我阿母說我跟他年輕懷孕時一樣.4肢都瘦瘦的只有一顆肚. 坐在那裡人家都不知道是孕婦要站起來挺出肚子別人才知道.
我現在體會到他說的了
~~~

只要我穿的寬鬆一點點.或有點造型的衣服.別人真的都看不出來我懷孕.

更別說坐捷運或公車有人會讓坐給我咧~ 有好有壞啦!!

 

好處也是至少都還不用花太多錢去買孕婦裝.

自己平常的衣服都還可以穿….還可以穿點流行的衣服咧~~~

誰說大肚婆不能時尚的呀 呵呵!! 我要當例外啦~~~

我的帥氣皮衣一樣繼續可以穿的啦!!

昨天去吃飯還偷偷買了件今年流行的丹寧襯衫 牛仔風啦!!

番開今年的VIVI雜誌滿滿的牛仔襯衫裝~~~ 我有忍住.不敢亂買~~~

但昨天跟我老妹一起 親愛的老妹說要送我一件當然2話不說就買啦!!

呵呵呵~~~~雖然這件不是很休閒的襯衫但下擺夠寬 我肚子可以撐撐撐至少可以穿到6.7個月應該沒問題的啦~~~ 
孕婦也是要跟上流行的啦!!

 

話說最近也是敗了不少小碎花的上衣啦!還有點點裝~有空再拍拍給大家欣賞啦~最近有點懶有點懶!!(連妝都懶的化)
發現我還是很愛買。不過真的收歛很多啦!

 

最近身體狀況還OK.雖然天氣乎冷乎熱 有點小小感冒!!不過我都猛灌水喝~~所以還撐的住啦!! 黃小虎也算乖啦 沒什麼特別挑嘴或要求.我也沒有特別想吃什麼或暴飲暴食 一切正常吃喝!! 體重又胖了一公斤 終於回到我之前的正常體重囉!! 雖然還是太瘦了 不過我想再過2.3個月我應該會全力衝刺. 目前就讓我開開心心當個辣孕婦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