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偷懶了好幾篇沒寫新娘文啦
!!

我滴新娘們不要打偶..最近好忙喔!! 沒想到沒上班反而更忙咧 a安ㄋㄟ

今天分享滴新娘是我1月份的新娘 看我拖了多久 ~~~過年前滴!!

 

看起來很溫柔+眼睛超大滴敬宜 有個很猛的工作他竟然是消防隊滴

不過是內勤啦!!  呵呵!!

跟敬宜第一次見面試妝時.聽到他的職業有熊熊嚇一跳說..

還以為他是打火女英雄這真的就很猛了..

 

敬宜和新郎 2位都是消防隊的菁英.

工作上面認識交往到結婚當天婚宴當然也來了很多消防猛男 !!

 

Rita是沒機會了啦   不過我有幫我家小助理物色了一下….

敬宜的老公是宜蘭人婚宴請在宜蘭….

當天化妝是到宜蘭的民宿化..很美的民宿在田的中央

突然覺得自己很厲害  可以說是找路達人呀!! 

竟然可以靠著靠不太住的趴趴GO 找到很偏避的民宿!

 

迎娶時RITA幫敬宜做了個低盤的公主頭甜美甜美很適合敬宜的氣質

 


晚宴進場
RITA又幫敬宜換了個 高高滴赫本頭. 這赫本頭都是用敬宜的真髮來造型滴..
頭上的髮帶還是在宜蘭閒逛時買的新鮮貨..晚宴馬上就派上用場啦!! 讚!




第二個進場造型敬宜想要在頭上放點陲墜飾的飾品
來做點時尚感的造型!

所以我也在造型上依他的想法幫他做了這個造型!


最後滴送客造型則是用編髮下去
.. 用敬宜自己的髮型來編下面則有點一點假髮來增加他的長度!



很開心這次能服務到很
NICE的敬宜 他甜甜的笑容 我一直在印象深刻呢

也很感謝敬宜又介紹一位好朋友給我服務..期待我們年底能再見到面喔!!

最後RITA老話一句妳一定要幸福一輩子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