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好久不見的新秘好友們去喝公主級的下午茶!!
我們去了在微風百貨隔壁的"維多利亞花園"吃公主級的下午茶~~
怎麼說是公主呢 當然除了他們裝潢的很公主風外!! 連餐點都很公主風啦~~~
整個下午坐在裡面心情都很好...當然也是因為請假不用上班很爽 加上又跟好友們聊很開心.
4個女生嘰嘰喳喳的開心的呢~~~我們也好久沒出來啦!!
這次說約出來主題是要慶祝我一舉得男啦!! 呵呵感謝你們啦~~~
拖黃小虎的福我可以吃到好吃的公主下午茶!! 享受一下難得的貴婦生活!!
這家消費不算貴 價格1人在400以內 如果提前訂位可以先預訂他們雙人公主下午茶套餐!
1套2人份是680元再加10%服務貴. 東西2人吃還算OK拉~ 公主嘛就吃的有質感就好.不用太飽 呵呵~~
想要去當當公主的朋友們可以去吃看看呦!!
以下是他們的網址和地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w!9jodqx.aBR5aIjNCl6xk

◆維多利亞花園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與微風廣場同邊,隔壁第4間,2樓)

訂位專線:02-27710998

 

吃飽喝足後我們幾個女生又跑去東區敗家
.一定要的啦!!
我們去了喵最愛的薄荷敗了幾件衣服~~還好還好現在衣服都是寬鬆娃娃裝!! 很多我都可以穿超滿足的!
我還又偷買了一雙羅馬涼鞋 時尚一下啦 呵呵~~
大肚婆走久了還是粉累的.雖然是我最愛的敗家.不過有帶著一顆球 果然體力不如從前.
加上我現在很容易肚子餓.才5點多肚子就呱呱叫~~黃小虎叫不停啦~~還好晚一點要給他頓好料啦!!
帶著滿滿的戰利品很開心的要往下一站前進~~~下一站人妻麻辣火鍋!!
 



這次人妻團團員之1 美美的辣媽SAMMI從廣州回來.大家也來小聚一下!
SAMMI還帶她的寶貝女兒綺綺一起來.超可愛的綺綺 現在1歲4個月真的超卡哇依!!
害我又熊熊失落了一陣子...女兒 女兒 好可愛的女兒~~~~~~
小綺綺雖然有點好動 不過現在小孩幾乎都很好動 所以正常啦!
只是就苦了SAMMI啦!! 沒辦法好好吃飯飽餐一頓. 我已經看到我往後的命運了~~~呀嗚~~~~~
人妻團也好久沒聚啦~~這次有2名成員缺席啦!!下次要罰酒啦~~~
看我這個大肚婆都拼來囉~~
人妻團果然聊的範圍都很廣.希望下次大家再見面 有其它團員肚子也被搞大啦~~
RITA先祝福你們啦~~~ 大家在開心愉快的氣氛下結束這次聚會.
7.8月份再來約一下 飽餐一頓補一下 不然我9月要生了 嗚~~可是要坐牢2個月不能出來.
記得要救我出來呀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