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服務的新娘子是超有氣質的鳳姐
. 鳳姐是rita從前麥當勞同事玉玲和玉珍介紹的鳳姐也是他們2位的二嫂!!

漂亮的鳳姐人很好在婚宴前跟rita溝通一切都很順利.

鳳姐很信任rita說造型方面全部都要交給rita打理.

鳳姐只有跟rita講他想要呈現出來的感覺. 這次造型做出來後rita覺得都好適合鳳姐!

白紗有氣質的感覺~讓本來就溫柔的鳳姐 看起來更美麗大方! 像仙女下凡一樣.

第二套金色的合身深v禮服.rita幫鳳姐打造出性感女神的感覺~

第三套小洋裝是鳳姐自己準備的蘇格蘭格子風,是在很貴的那家狗狗牌子店買的.

這套我好喜歡呀!! 整個自己就很想穿. 造型方面rita也做出甜美可愛的造型加上新購入的小蝴蝶結 超卡哇依的啦!!

 

這次鳳姐請在中和的吉立精緻料理!!熱情的鳳姐也幫rita和助理準備2個位子鳳姐一直說這家的菜超好吃不吃會後悔!!
很感謝鳳姐這麼熱情的招待 我們吃的超飽的.謝謝鳳姐!!

這次的婚宴真是讓我永生難忘呢~因為也正好遇到大地震呀!!

正在10樓送客的新娘和賓客還有正在收東西的我們大家都嚇壞啦!!

不過還好沒有很嚴重 婚宴算是很完美的結束!!

最後rita一定要好好的深深的祝福最有氣質的鳳姐 永遠幸福快樂~~

一輩子這麼美麗又有氣質!! 有空再去板橋找你喝酒呦~~~別忘了呦 呵呵!!

其它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