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年的7月我們養了人生中的第一隻柴犬!!

因為柴犬Q寶的出現讓我們做為新手麻麻拔拔的人.

開始認真研究如何飼養柴犬 因為BLOG的格友推薦我們加入柴犬大學

所以我們才知道柴犬大學這個很讚的網站和柴犬社團.

於是我們很開心的加入了這個大家庭!!
Q4個月後我們就開始積極參與校內的各項活動.只要我有空一定帶著Q寶參加不缺席.

當然我們在柴大裡也認識了許多柴柴的麻麻和拔拔 大家都成為了好朋友.

很開心大家從四面八方各個不同的地方而來.因為柴犬大學把大家聚集了起來.

真的是很難得的緣份.

柴犬大學不僅僅是一個網站而已,在我的感覺像個大家族一樣.
不管大家在飼養柴柴上遇到什麼疑難雜症
.只要到柴犬大學裡上課馬上就能得到解答.

或在飼養柴柴上遇到挫折時,上柴犬舒發一下心情.柴大裡的麻麻拔拔們都會給我們適時的支持安慰與鼓勵.

很慶幸自己能加入這個大家庭成為一份子.現在每天只要一有空我就一定會上柴大的網站看看,不管有沒有發言但隨時知道柴大最新的訊息 已經變成我每天必做的事了. 希望看到我這篇文章養柴柴的格友或者是養其它狗狗的格友們.

都可以加入柴大這個可愛的大家族.去看看這個優質的網站!!包証大家不會後悔

柴犬大學網站 http://shibabbs.com/index.php
還沒加入的朋友
Q寶在柴大等你們呦~

最後祝福柴犬大學生日快樂+聖誔快樂  柴大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