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服務的新娘子是位眼睛很漂亮的美女珮如
.

珮如平常都走璞素路線,平常都戴眼鏡,很少戴隱形眼鏡.

所以早上一到珮如家化妝時就看到他很努力的在戴隱形眼鏡.加上手指做美美的甲片所以戴起來更不方便.終於完成這個大工程 rita和伴娘們都拍手叫好呢~很可愛很愉快的早上.

化完妝的珮如眼睛整個變很有神很大很漂亮!! 所以RITA一直給他眼睛特寫啦!!

我愛他眼睛啦~~ 呵呵

珮如今天是文定宴客請在忠孝東路上的彭園.一早就有很多親友到場來祝福珮如.看的出來珮如有很好的人緣.

這次造型主要是以典雅為主.因為訂婚RITA想要幫珮如營造出好媳婦的味道 呵呵.所以第一個儀式造型我用了高高典雅的包頭配上閃亮亮的冠!! 整個就是美到最高點.進場時RITA又幫珮如換了不同的頭飾..典雅FU立刻變成甜美可愛的小媳婦. 

因為珮如的頭髮算是較短的沒過肩.所以造型中都有加一些些假髮.來做造型.

第二個造型也是真髮+假髮來做呈現.配上珮如愛的大大花!!

很開心造型珮如都很喜愛.珮如也一直跟RITA說大家都說他的妝化的很好.

RITA真的超開心的啦!! 能把每位新娘弄的美美的就是RITA的責任!!

只要新娘們喜歡我就很開心了~~ 也謝謝珮如的支持和介紹!!

週五要服務的大人物 我一定好好用心的啦~~謝謝珮如的喜愛!!

明年結婚的大日 RITA也一定會努力幫你弄美美的!!! 我們明年見呦!!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