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口味 遙控器 好吃)我坐的很好吧~
我家滴小帥哥滿7個月囉!! 果然人家說7坐8趴~~~
7個月滴平平會坐啦....剛開始還不是很穩.
不過這2天有大大進步喔!! 可以自己坐在遊戲間玩玩具啦!

上星期比較忙碌所以拖老媽幫我帶平平.
才一星期沒看見他就整個長大囉! 臉變成熟連身體都變長變大隻了
小寶寶真是長的好快好快呀!! 媽咪們一定要好好紀錄這種時刻!
我現在每天都給平平拍拍拍...錄錄錄!! 把他珍貴的7個月記錄下來!

7個月的平平最近做了很多嘗試.首先是他滴第一部車車
學步車來報到囉!! 很多媽咪跟我說別太早給平平坐學步車很容易O型腿
所以我也只是給平平坐一下下..
現在平平到了非常動來動去..扭來扭去的階段!
一定要有人看著 不然很危險.所以我要做事的時候 才會把平平放在學步車上.
也比較安全啦!!


還有人生中的第一雙鞋!! 這是平平外公送滴!! 但他可能覺得很好吃 呵~



再來就是平平現在開始自己帶.媽媽我也幫他準備了一間遊戲室!
簡單的遊戲室可以讓平平在裡面趴來趴去...滾來滾去!
我也可以在這裡用用電腦上上網 也看的到他.
有間遊戲室還真的很不錯呢!!
上次還跟朋友在裡面聊天喝茶.平平玩他滴! 還不賴!
朋友們有小寶寶滴 歡迎來玩呀~~ 寶寶可以一起玩 媽媽跟我喝貴婦下午茶聊天呀!





目前平平主食全部都是喝配方奶(雀巢能恩水解蛋白) 
7個月加入了麥精 -- 也是貝康滴
約4小時喝120cc~150cc

現在平平的姥姥也不定期加入其它副食品給他吃...例如 蘋果/木瓜/布丁等......
這小夥子可是不挑食一族的..什麼都吃 什麼都不挑!! 厲害厲害!



很快的成長過程!! 每天看都覺得他每天長的都不太同!!
不過只要平平能平安健康快樂長大 其它什麼都不重要啦!!
媽咪們 你們說是不是呀~~~~

=======================================

我家平平被廣告公司相中。。登上大型看板啦!! 呵呵~
下篇再來分享。我家未來小明星 黃平平 先生 美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