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完工一束全鑽式美美的復古金鑽珠寶捧花囉!!
這束從找材料到製作完工整整半個月呢~~
主要是找材料費了比較多的功夫~

全鑽式的珠寶捧花做起來也是超級的費工和費時
當然材料部份也是很驚人的貴 怪不得外面廠商一束都是8000元起跳
自己做了這幾束後才覺得. 一點都不貴 不光是找材料 費的時間和心力
光整理材料到製作完畢就要整整花8個小時..這還要屁屁都黏在椅子上 除了去廁所的時間喔!!
所以真的是非常費時費工費心力.



這次的捧花材料我也特地走遍很多飾品材料行!! 才找到一些比較特別的飾品
即然復古除了色系外~ 我選比較偏米金咖啡色系外
也特地找的飾品也是比較復古風一點!! 讓我找到特別的宮廷飾品 用來搭在這裡也是很適合



這次的珠寶捧花 4個面都各有各的特色像這面心較偏粉金色系!!
這朵大花也是一眼看上他就超愛 立馬就買下來....想說一定要把他搭進去
果然搭進去也是非常適合.



這一面有隻很復古又閃亮亮的金孔雀~~是滴他是孔雀 不是火雞!!
看到本尊會覺得他一整個很高貴! 也被我放進來了.
這次的珠寶捧花4個面都各有特色!!
我非常的喜愛~~而且金色系高貴又大方~~長輩們一定很中意!!



所以我的水新娘們~~婚禮上拿這隻就對啦!!
包証長輩覺得貴氣又氣派~~ 現場又是閃亮無比
也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珠寶捧花~~
下一束目前也正在找尋更特別的飾品~~ 請大家視目以待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珠寶捧花文

記得幫rita轉分享 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