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開始真正有挺肚的感覺囉!! 雖然我的5個月小肚肚看起來很像人家3.4個月 不過這個月對我來說.
有明顯的肚子有舜間漲大.也有明顯的胎動囉!! 一開始也搞不清楚什麼是胎動.就感覺好像有股氣在肚子裡
左跑跑右跑跑.就像有屎在滾的感覺!! 尤其是晚上要睡覺前躺床上最明顯.
果然很多媽咪都說胎動要自己來體會.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
啦!!

這幾天肚子大起來一直想說一定要拍下來留念一下.但最近都有點懶懶的.
昨天心血來潮叫老公幫我拍一下. 很囉嗦的老公還不准我太露不準我放比基尼的那幾張 .
真的是很囉嗦耶~~~ 現在又不是小少女了都帶顆球是老母了......現在是另一個時期的美 呵呵呵!!

雖然昨天有點小邋塌.素顏又亂穿 不過主角是我的肚子 所以都以肚肚為主啦!!!
拍了幾張小肚肚的肉慾照 聽起來好00XX喔~~~~
不過有肚子出來了還真有點開心咧  真不知道自己在開心什麼 呵!!
看看我的小肚子目前還蠻光滑的 我可是天天都有擦妊娠霜的. 勤快的咧~~
肚子看起來好像是尖尖的.果然男生是尖 女生是圓.   
不過我的肚臍還沒凸出來.快了快了~~~子母線也沒有很明顯.
我一直覺得我肚子的型有點畸型 不知道哪裡怪怪 就感覺肚子有點歪歪的. 可能還看不習慣吧!!

除了肚子外 目前4肢都沒什麼變 屁股也沒什麼變大 這點有讓我小開心啦~~希望繼續保持.
這樣產後就只要瘦肚子就好 省了粉多錢啦 哈哈哈
不過這都是目前5個月身體的變化啦~~也許我過2個月會瘋狂爆肥也不一定.
現在開始每個月都要來做個記錄....這週六要產檢啦!! 這次好像可以看到比較清楚的超音波.
到時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