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鬼假怪阿母又來發彩妝文囉!!
最近不知為什麼很愛畫韓風妝~~
可能之前都一直畫甜美的妝感 最近想換一換口味!!

可是RITA的眼睛是圓的..要化成長的真是有點難度~~
最近覺得韓國這位女星 超美滴!
他跟另一位男星賢勝 是個團體 他們的主打歌MV
實在太火辣囉~~

這位女星金泫雅他身材也真的超正點的啦!!
偶要加油向他看齊~~



今天就來研究一下他的眼妝
韓國的眼妝 最主要的就是眼線啦!
RITA研究了一下 炫雅的眼妝幾乎上下眼線都有畫~
再利用眼影做一些層次的暈染!!  超好看的~~

雙眼皮不需要太高太寬太明顯
假睫毛也是..看起來好像沒有戴 但實際是有戴的!!

今天RITA也來 彷一下他的"眼妝"~~ 雖然不是很像但重點有抓到就好.
現在真希望自己的眼睛不是圓的是長型的~~就很好畫啦!!
這張很好笑~~~ 我也很想跟泫雅擺起來的表情一樣
但人家擺起來是性感....我擺起來很痴呆 所以算了!!
意思到就好~~ (博君一笑啦)



今天最重要的2樣彩妝品就是

1028的眼線液筆
KATE的黑灰色眼影



在妝前上好保養.隔離後~~
RITA直接上好底妝 開始畫最重要的眼線
上眼線先照著自己的眼型化~ 最後我都是貼好假睫毛後再調整眼線的尾巴!



上眼線畫好後..我先用KATE銀色的打亮全眼窩
再用黑色的打在雙眼皮區..也順便把上眼線暈開一些.



接下來我就先貼上假睫毛~~
今天用的是孫芸芸款 "奢華寶貝" #2 邁阿密寶貝
這款是加強眼尾拉長效果滴~



戴好假睫毛後 就開始畫下眼線!!
炫雅的妝比較不同的是 他的下眼線是從下眼頭一直畫到下眼尾!!
整個眼線是框滿整個眼睛的~~ 很HIGH

之前都是畫1/2下眼線 或是1/3 這次全畫滿!! 還是首度嘗試~



下眼線畫完後就開始 用眼影黑色的部份開始暈染開
在圖中畫紅圈的部份 開始向下暈..最後再把上眼線向上畫出來一點!!



暈完後就完工啦! 加上個有顏色的隱形眼鏡
化上淡淡的腮紅..還有祼色的口紅唇蜜.
是不是就很有小野貓的味道

其實韓國的眼妝並不難~ 只要眼線敢畫..眼影暈染的漂亮!!
你就可以變成很美的韓妞



最後當然一定要學一下人家性感的泫雅!!
穿個小洋裝假鬼假怪一下囉~~~
事業線可是擠的很辛苦呢~~~ 當媽後的最大尺度 首度大公開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彩妝文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