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dUXZLrct8AA&feature=colike
節目影片連結

節目要播囉~~
節目播出資訊如下:
節目播出頻道:中天綜合台(36頻道)
節目播出日期:2012年2月19日 (日)
節目播出時間:下午3:00~3:30


很開心這次我家平平受邀由台灣美肌之誌國際有限公司 代理由香港進來的 衍生-優寶精裝系列產品
拍攝電視宣傳影片.

很榮幸這次有這個機會.其實衍生這個廠牌 我之前就有聽香港朋友說過
在香港他們的保健食品都賣的很好.
這次引進台灣來除了有大人喝的.這次平平拍的宣傳片就是小寶寶的系列.

首先平平媽咪先簡單來介紹一下衍生的產品
這次我們拍攝的產品有3樣

第一項 七星茶
七星茶是針對睡眠品質不好的小寶寶.像是晚上不睡.白天睡的小寶寶
這個超有效的...我家平平就是睡眠品質不好的 雖不是說晚上都不睡但夜裡都睡不好
一直番來番去. 喝了這個產品幾星期最近狀況改善超多..每天都一覺到天亮.
最重要當初也是怕吃了有副作用.但衍生他家的產品配方多半都是天然配方  性質溫和
所以我就安心了.
而且不限小寶寶...大人睡不好也是可以喝的喔!

七星茶一盒是10小包 是小小顆粒狀 可以加入寶寶的牛奶或果汁裡搖散後給寶貝飲用
但切記..水不能太熱喔~



第二項 開胃樂
開胃樂一聽名字就知道..就是讓寶貝們喝了胃口會大開的產品
主要可以幫助小寶貝調整體質 促進食慾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所以如果家中的小寶貝 胃口不是很好的 可以試看看喔!

開胃樂一盒是10小包 是小小顆粒狀 可以加入寶寶的牛奶或果汁裡搖散後給寶貝飲用
但切記..水不能太熱喔~





第三項 嗯嗯樂
這嗯嗯樂名稱一聽就知道啦! 這是針對有便秘的小寶貝設計的
嗯嗯樂主要產品配方有一些能調整腸道狀態的益生菌 和乳酸菌
對調整腸道系統很有幫助.
如果你家的寶貝便便都不順 也可以嘗試看看

嗯嗯樂一盒是10小包 是小小顆粒狀 可以加入寶寶的牛奶或果汁裡搖散後給寶貝飲用
但切記..水不能太熱喔~



主要今天拍攝的保健產品就是以上3項

當然還有一項產品也是很優 但這是大人在吃滴~
天然果速纖 這是膠囊包裝滴~ 每次2顆  3餐飯前吃就ok啦~~
是飯前30分鐘喔!
這就不用特別介紹啦~~想要當苗條的辣媽買來吃就對啦~~
平平麻己經吃一星期了...果然屎拉的很順~~~~ 呵呵呵~



介紹完衍生優寶系列產品 當然要分享一下今天拍攝的過程啦!!
很新鮮很好玩的體驗....男主角是我家平平...阿母是女配角!
雖然男主角沒有台詞 阿母有~但本片男主角依然是我家黃平平啦!! 呵呵~

準備開拍..攝影大哥在幫阿母別麥克風...超專業的迷你mic 自己都覺得我變明星了



開始拍攝了~攝影大哥在找光線 等等.... 拍攝場景是在我家!! 等等還有外景部份



正式拍攝了~ 中天的主持人正在訪問我!! 我回答的很認真..男主角也很認真在聽~
這時小小男主角開始瘋狂大笑..因為後方的阿姨和姥姥正在努力逗他笑!!
可惜沒人在我後面側拍他們實在是太好笑了~
害我專訪時差點笑場.

 

採訪完後就開始拍攝在家中玩耍的畫面





接下來開始拍攝 阿母將七星茶加入牛奶中給平平喝的畫面



再來拍平平喝奶奶和七星茶的畫面...等等重頭大戲要登場了!



現在要開拍小影帝平平個人單獨內心戲畫面!! 一人喝奶!!
還要演哭戲~~





我只能說我兒子太強了~~ 3秒落淚難不倒他...眼眶含淚也難不倒他. 淚中帶笑 笑中帶淚
他都可以演....也可以1秒之內變笑臉~~



哭的多麼楚楚可憐外加會看鏡頭~~ 太強了~



抱起來秀秀馬上不哭..看的出來剛哭過吧~
想要當影帝是很辛苦的. (平平: 我要開始自己賺奶粉錢了)



家中的場景拍完後接下來我們要到屈臣氏去拍其它畫面和片段!! 出外景啦~

這次另一個協助拍攝的寶貝是冠冠..超級感謝冠冠麻特地從桃園來幫忙
因為原本平麻找來拍攝的媽咪身體不適臨時無法來幫忙拍攝.所以找到冠冠麻來救火~~
真的超感謝你滴~ 超可愛的冠冠在這次宣傳片中也有一段很精采的畫面喔!



在屈臣氏的畫面是要拍攝平平麻挑選產品的過程!
和藥師專業的解說~ 現在藥師正在RE稿...
因為平麻和平平這畫面只要出人 不用出聲 所以輕鬆的呢~



準備拍攝前平平還跟藥師阿姨 GIVE ME FIVE 開心的咧~



開始認真拍攝中~~ 我好假仙喔!!



拍完這最後的外景就收工啦!!  看看阿母只要不用講台詞就輕鬆了!!
拍片真的是好辛苦呀~雖然只是短短的宣傳短片..但大家都很認真準備的啦!!



這次很開心有這個機會
能推薦宣傳衍生的產品給所有的媽咪們!
如果家中的寶貝有睡不好的.胃口不好的.便便不順的
都可以試看看喔!





-------------------------------------------------------------------------------
幕後花絮:
這次平平姨和平平姥姥來幫忙...也被拉來當路人甲乙 一起上電視
但平平姥姥說他沒燙頭毛 沒穿很美所以堅持不入鏡~ 切!!
所以這次平平姨也被臨時抓來入戲一下!! 
演挑選產品的正妹~~美肌之誌~~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推薦文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

電視宣傳影片播出的時間目前還不是很確定
但確定會在中天電視36台 生活百分百節目播出
播出的時間 ..平平麻再通知各位啦!!
(上鏡頭我的臉很大..很好笑~~ 大家多包涵啦!)


這篇搶頭香的頭奬小物是HELLO KITTY指甲油 (紫色系的)

這篇留言的朋友們也送好禮喔!
只要你留言寫下平平這次拍攝的商品 只要寫出其中2項 (名稱都寫對)
就有機會抽中你喔~ 只有2個名額  留言只到101/01/20號
衍生的產品請你喝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