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sorry大家久等啦!! 網誌又一陣子沒更新..實在是這幾天太忙啦!!
我現在是全職好媽媽啦..這2天我家平平回來 真的是忙番天呀...
連去尿個尿都沒什麼時間呀...終於體會到忙碌了.......
連著好幾天的壞天氣 今天也終於放晴啦!!

回到主題...很久沒做作品集了 這次請到人妻團的小朋友小姐當我的麻豆
因為心血來潮正好有空檔就先糾了身邊的朋友 友情幫忙囉!!
大家看到這次就是以蝴蝶結為主題.  蝴蝶結也是我滴新娘們常常要求的飾品之一
卡哇依的蝴蝶結也是個百搭款..不管什麼造型都可以搭!!
大家在我的相簿裡應該可以看到很多 各式各樣的蝴蝶結..
所以今天也做了幾個造型搭配蝴蝶結來呈現...

不管是自己用髮帶綁的蝴蝶結


或是本就是頭飾造型的蝴蝶結




搭編髮或可愛甜美的造型都很適合!  喜歡卡哇依造型的新娘們 下次愛蝴蝶結 可以直接跟rita說呀~~~
我還有好多好多蝴蝶結可以給你們用呢~~~
很三八的我還買了一個超可愛的蝴蝶結頭紗!!   (圖一)
其實這頂頭紗我買好久了..但都沒有新娘使用 可能大家也不知道我有這頂啦..
這次做作品也順便分享一下...我有頂超卡哇依的大蝴蝶結頭紗..... 有中意的新娘可以指定使用喔!! 呵呵!!



戴在頭上有沒有超可愛呀...整個甜美度都破表啦~~~
希望這次的新作品大家有中意呀.......

====================================================================
rita跟工作室另一位新秘喵喵最近會很努力
很認真分享新作品滴!!
下次是鮮花系列...大家也請期待 多多支持呦~~~
====================================================================

其它 @卡哇依@蝴蝶結@系 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216

親愛滴朋友們 幫RITA推一下再走呦~~~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