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咻一下就過去啦
!! 沒想到我結婚也3年啦~~~~真的好快呦!!

昨天番了番前2年的網誌/結婚第一年記念日老公送了條施華洛世奇的項鍊.去京華城亂吃東西+看電影.

第二年好像沒有過耶!! 因為我竟然沒記錄到~~~可能那時候忙著新秘的事業. 我也沒什麼印象了!!

今年第3年啦~~~ 當然身份也從人妻變成人母了~ 今年的3週年跟老公約好去吃個大餐

主要給我補一下另一方面王品台塑牛排我們在第一年紀念日就說要吃.

吃到第三年終於吃到了. 不過為了吃這頓牛排大餐可真是不容易呀!!

因為少根筋的大肚婆明明要去光復店吃 但電話訂位卻打到和平店去.

 

結果2個人好不容易趕到光復店..想說可以好好飽餐一頓. 竟然找不到我的訂位~~當場老公臉上3條線

還好王品的服務很好 小姐立刻幫我打電話查詢 原來我自己搞烏龍訂到和平店去啦!!

可惜的是光復店生意也太好了吧 平日時間也都客滿. 我們2個大呆瓜只好趕快趕去和平店

還好2家店不遠~~~ 為了這一餐可真是千辛萬苦呀~~~

 

好不容易到了和平店一進去我們2個就像餓死鬼一樣!!開始點餐 嗑起來了!!

因為是第一次去吃 有點小俗 小姐也很有耐心的教我們怎麼點 哪種好吃 介紹了一下.

果然是高檔餐廳 燈光 氣氛 服務都蠻讚的~~ 台塑牛排也超好吃的啦!!

第一口咬下去真的覺得哇~怎麼這麼嫩這麼好吃~ 果然是1200的牛排呀~~

 

不過份量真的是有點多呀!! 光是前菜的湯湯 水水 我就吃的半飽了!!

後面的牛排我才吃一半.另一半就打包回家~Q寶的 呵呵~~~

所以算是很划算啦!! 吃一次王品台塑全家都吃到啦!! 包含肚子的寶寶+Q 通通吃到囉~~

 

這次的3週年紀念日我們過的簡單小豪華~~

全家人能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希望未來的351030 都能這樣平安順利的渡過.

老公說5週年再請我去吃傳說中的高檔牛排 茹絲葵牛排~~~~~ 我等著那天呦!!

其它3週年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157&page=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