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頭"很多的人妻又出招囉!! 這次不走甜美風不走浪漫派~~
我們就是要ROCK.......酷吧!! 咱們喵團長這次提議辦個龐克趴.
只能說大家都超敬業..不但服裝100分..造型100分 連手勢也100分啦...
比了一整晚的ROCK手指有抽筋現象 呵!!
本來想說辦龐克風..我好像都沒什麼龐克的東西所以開始跟朋友借"給絲"

首先感謝佳佳美女借的 叮叮冬冬的一些手環還有配件!! 皮靴沒派上用場...歹勢啦!
再感謝小邱借的超酷戒指..不過我也沒戴到..因為很重外加是兇器可能會戳蝦自己或人妻們
加上我哩哩扣扣的東西很多了....不過還是謝謝你熱情的贊助!

這次全身裝備最齊全的應該就是我跟小朋友小姐啦! 只能說我們身上叮叮冬冬的東西應有盡有~
這次服裝完全沒花半毛錢...通通是我自己平常穿的拿出來湊一湊.搭一搭還蠻ROCK的咧!!
加上網襪和之前坐月子在奇摩敗家的魚口靴!! 服裝就搞定啦~
再來彩妝..就把我最黑的眼線最黑的眼影最濃的假睫毛通通用上啦!!
人妻+人母很忙要上班啦!! 在公司不敢化的太OVER所以先淡淡的龐克.而且還要坐捷運過去
是要嚇死人喔!!

所以我到了錢櫃現場才開始 加黑加黑再加黑!!
不過喵喵還說下眼線不夠...再加再加...還幫大家加了星星.(是星星不是38痣) 更有ROCK 風啦!!
不過喵乾媽....英文去綀一綀啦..ROCK 拼成RICK 還寫錯在我臉上 真有你的!!


為了這次龐克趴..我特地去找其它配件..所以敗了一雙蠻ROCK風的骷滷頭兔毛毛手套!! 不便宜!!不過很有FU

參加PARTY前我有特地把我的裝扮穿給我老公看一下..他說服裝OK啦!!但缺了把吉他...我妹也這樣說!!
不過我說我去哪生把吉他呀..........
只能說賈森大師有厲害 真的生出吉他來...加了吉他大家更有FU了..充氣吉它奇摩拍賣有賣..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奇摩找!

這次我滴龐克風裝扮..弄出來後大家都說有像阿密特...有成功啦!!
很38的我硬要露腿..沒辦法臉蛋比不上人家只好露露腿了 呵~~

這次我們美麗人妻團的8位人妻全員到齊囉! 大家都非常認真準備這次派對!
大家還玩了交換禮物的遊戲!! 很HIGH很好玩...
就8個女生湊在一起很吵....真的很像菜市場..不過很HIGH 吵的很開心
講話講到燒聲也很爽啦~ 呵呵!!


4個小時的歡唱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不過每次辦趴好像歌都沒唱到什麼...忙的不得了
很HIGH的趴T一下就結束啦!! 我頂著我嚇死人的ROCK妝 默默的坐捷運回去.....
沒什麼好說的就整個捷運包廂的人都在看我........水呀~~這就是ROCK精神
請大家期待 "出頭"很多的人妻團 下次的變妝PARTY囉!!

其它龐克趴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193

    覺得我們PARTY很讚的朋友幫RITA按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