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滴標題就知道這位新娘天生就具有明星的氣質...
打從第一眼看到寶貝珍就覺得也太漂亮太水了吧~~
陪同他來試妝的新郎還有新郎弟弟 2位帥哥也像從漫畫中走出來滴日系型男.
完全就是俊男配美女的組合!!..很high咖的3人組來試妝時就跟我們聊的很開心
我家的Q寶也是公關寶...按耐人客第一名!! 新郎的帥弟還對Q寶念念不忘咧~

很漂亮的寶貝珍素顏就已經美的不像話了...畫完妝後我第一眼就覺得他好像..
常盤貴子..再看一眼覺得像周海媚 ..他試完妝那天我就打在FB上說我有一位
常盤貴子+周海媚合體的正妹新娘就是寶貝珍啦!!

漂亮的寶貝珍喜歡自然的造型!
家裡有帥爸...水媽還有漂亮妹妹和帥弟! 家人的感情也都很好..還有位很可愛的奶奶~~
文訂請客在宜蘭礁溪辦桌...很HIGH...婚宴結束後RITA還跟助理們去泡溫泉咧~
整個就很放鬆很好玩的工作行程!!

寶貝珍和帥哥新郎凱翔能結為連理...真的是阿嬤給的緣份..怎麼說咧!!
看RITA慢慢道來........新郎跟RITA說:
帥哥新郎事業有成但一直缺個伴...跟凱翔感情好的阿嬤已經過世了.
凱翔的阿嬤很疼凱翔....凱翔跟阿嬤說希望阿嬤能保佑他讓他遇到一個善良又好的女生..
讓他能成家立業.....結果才跟阿嬤講完沒多久..正在申請FB的凱翔..在使用FB時一直跳出一個女生來
怎麼弄都怎麼跳出他...那個真命天女就是寶貝珍....就天註定的緣份..阿嬤有保必...所以加入寶貝珍當好友
進而交往...然後結婚~~~你們說是不是很猛!!  我聽到後有起雞皮哥達耶~~~ 就有拜有保必啦!!

真的很幸運能遇到寶貝珍和凱翔 2位是很優的新人!! 對RITA也很好~~~
也很開心寶貝珍喜歡RITA幫你ㄕㄟ豆的造型!! 你人美怎麼弄都美的冒泡....
那天聊的很開心....感覺我們好像認識很久了..說要糾唱歌的趴一定要成行喔!!
你知道滴~~~ 我的小助手..跟你家帥弟..........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搞不好以後是親家呦!!
給寶貝珍的話: RITA一定是給你深深的祝福希望你跟我一樣每天過的幸福又快樂!! 永遠年青又正點!! RITA超愛你啦

PS.為什麼文訂會有3個造型咧~有朋友問...因為RITA多送一個造型啦!!我是很隨興滴...
  遇到讚的新人....我都會很HIGH半買半相送啦!!

其它婚宴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