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平平下個月就要滿
3個月囉.時間真的過的挺快的.

本來還不覺得但昨天去萬芳看剛生完BABY的柴友 看到他的BABY好小好小隻

才覺得我家平平變的好大好大隻喔! 最近有急速變大的感覺

身體變長了 臉變大了 耳朵也變大.. 全身都變大一個SIZE 好多衣服都不能穿啦~

原本幫他買的小褲褲也變成7分褲. 小朋友真的是長的好快好快喔!!

所以剛生的媽咪們要好好的把你家寶貝每個時期都照起來好好做記錄~

不然轉眼間馬上就變的不一樣囉!

不過不管再怎麼變 真的越變越像他老爸啦~~ 現在每天看到我老公就覺得很想笑

再看到平平某幾個表情 都超像我老公的啦~~ 真的是很滑稽

因為這麼小的小寶寶做出一些很成熟的表情 真的很妙~

現在我家DD 3小時喝120 -130c c的母奶 還是像鬧鐘一樣準時 3小時一到馬上 唉唉叫!!

現在平平都喝全母奶了.因為我的母奶都多到我家冰箱+我媽家冰箱快冰不下啦!!

所以一定要快快喝~不然我真的要為了母奶再買一台小冰箱了. 上次訂的PP瓶我覺得我訂50個實在是太少了

3天我就用掉15個了.現在還有一堆之前用母乳袋的冰棒都還沒喝等喝完母乳袋裝的才會喝到用PP罐裝的

我想我PP罐裝的都來不急再重複用都不夠裝了應該要再來訂個100. 50個快裝完時我再來糾個團~

如果還有要訂PP罐的媽咪再跟RITA說了.. 最近我也是一直幫平平拍照越來越可愛啦!!

果真是所有的媽媽都覺得自己寶貝很可愛 ~~老王賣瓜啦!!!!

等平平滿3個月.我阿母說要全家去拍個全家福記錄一下..到時再分享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