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美美的美女洛晴是一位優秀滴老師~甜甜的洛晴整個人感覺超溫柔的.
洛晴是台北人嫁去台中所以這次歸寧前 我們都沒有見過面 .只透過mail溝通過.
洛晴也是喜歡浪漫甜美的造型.所以這次造型也是以小公主的方向.

因為洛晴平常沒化妝.是很僕素的老師.所以這次妝感我也是以自然的方式呈現.
洛晴平常太僕素啦~~歸寧宴當天她的學生看到她都是驚呼連連呀!!
沒想到老師搖身變成大美女啦! 身材超好的洛晴打扮起來真的超美的.有種說不出來的氣質.
只能說果然是老師
因為洛晴是中長髮為了要呈現甜美公主風所以後面幫她加了點假髮.延長她的髮長.


很開心這次能服務到洛晴.雖然嫁到台中去.偶而也可以回台北找我玩玩呦!!
其它照片請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