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9/06 今天整整是40W+1D 我家的小虎還是沒動靜呀!!
我這個老媽等你等到好無奈喔~~~
這幾天身邊的家人/朋友/同事們 大家幾乎每天都打電話或MSN或上FACEBOOK跟我問候~~
很感謝大家這麼關心偶...沒想到我人緣也挺好的 呵呵!!
當然大家第一句話都是 生了沒呀??? 
我現在一接到電話 不用等對方開口我就直接回答了...還沒生  我還在撐!!!
真的自己覺得我也太強了吧~~ 竟然可以撐到足月. 厲害厲害!!

從上星期就在等待 等到這週其實越來越放鬆了...真的一點緊張感都沒有了.
本來上週還很神經兮兮的,只要肚子有點小痛 就以為就是今晚了.
感覺下面有點濕濕的就覺得是落紅或破水了.  後來都証明是自己幻想 嚇自己..
這幾天整個就隨便了 只要注意胎動就好 其它就很自然面對了.

所以我這幾天開始安排我自己趴趴走 亂亂逛行程!! 也是多走走路!!
想說產假都請了也不要去想是不是浪費了 就當自己先放鬆先給自己點甜頭吃.
自己先想逛就逛想買就買想吃就吃..開心就好.
不然真的當小虎一出來 我就要坐牢1個月囉~~~

所以我這幾天一點都沒閒下來.週六上午產檢後下午拉著老公去萬里走走.
週日中午又去逛西門町吃牛排晚上又和公婆去烏來吃土雞
今天週一又跟妹妹和喵喵乾媽夫妻 去吃錢都涮涮鍋下午又去逛百貨公司喝下午茶
一整個很忙碌啦!! 明天想說又可以排什麼行程.... 有人要約我嗎??
(不過跟我出門的人都比我還緊張.他們都備好隨時要帶我去醫院的心理準備了 呵呵~)




我想很多人看到我在預產期這幾天還到處趴趴走一定覺得我太跨張了!!
不過與其待在家裡疑神疑鬼還不如放鬆心情到處走走.
就算突然要生也沒這麼快啦!!還是來的急回家弄好後去醫院。
而且我去的地方都近近的離我家和醫院車程都只要15分鐘左右 所以oK的啦!!
現在就看小虎哪天想出來跟我見面啦~~ 不過即然你都待這麼久了
那你就週四9/09號再出來吧 !! 因為你媽媽我 9/08號還跟朋友約了喝下午茶呢~~呵呵!!!

--------------------------------------------------------------------------
好康分享
現在ohoh-mini專櫃 媽媽哺乳裝 1件7折 2件6折
今天去新光三越rita敗了2件 覺得質料不錯又很划算.
想買哺乳裝的媽媽們 快點趁現在有折扣 敗個幾件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