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rita 29週時(99年6月份) 受媽媽寶寶邀請担任單元孕媽咪的雜誌照.
在9月份出刊囉!!  這期的封面明星是 台灣好媳婦-佩甄

原以為可能不會有我們.因為當初跟我們接洽的編輯小姐離職了.
所以想說我們拍攝的單元應該就不會出現了.一直覺得很可惜..

不過今天去逛家樂福時熊熊看到9月號的媽媽寶寶雜誌.
其中的2個單元名稱好熟悉 想說不會就是我吧~~就買了下來想說回家看看.
果真一回到家番了番內容就看到 其中2個單元的孕媽咪就是偶啦!!
熊熊看到自己在雜誌上 還感覺挺怪的.而且我的臉真的好肥呀!! 那時的肚子好小好小
現在的我已經40週足月了 變的超大的啦!!

rita幫忙拍攝的單元是: 孕期腹部腫脹的原因&認識子宮與羊水

p.82-83頁 孕期腹部腫脹的原因 有2大頁 除了rita外我家老公也上刊啦!!
但他一直說他很呆要低調叫我把他臉打馬賽克 還說如果我敢Po上來他會跟我番臉.
不過我左耳進右耳出..聽不到聽不到 一生一次難得的機會嘛!!



p.130-134頁 認識子宮與羊水 有3個半頁 只有我啦!!
尤其130頁我那張照片還真大..臉還真腫 熊熊番到時有嚇我一跳
想說放這張也放的太大了吧... 不過沒差了啦~~我臉腫也不是一天的事了.
還有我可愛的小肚子29w時真的好小巧可愛喔!!





很開心能幫忙拍攝媽媽寶寶雜誌真的是很難得的一次經驗!!
我想以後也不會再拍這種孕婦照了.所以算是為我的孕期留下一次很美好的回憶.
以後小虎長大真的可以拿雜誌跟他說 你看你在媽咪的肚子裡呦!!
這次媽媽寶寶雜誌內容也有很多不錯的資訊.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呦!!

正式的拍攝光碟還沒收到.等收到後再分享攝影大哥幫我們拍的美美全家福囉!!

29W"媽媽寶寶雜誌"孕媽咪模特兒-幕後花絮
http://www.wretch.cc/blog/lovewedrita/15285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