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過滴超快的想當年還是18.20的小姑娘,如今搖身一變也30啦!!
歲月不饒人. 10年來從少女變少婦 今年也從人妻變人母了.
很開心今年的生日肚子裡多了一位成員.原想說會不會肚中的DD跟我同天生日.
不過他還沒住過癮所以還不退房....不過今年的生日趴有DD的參與感到特別的不同
因為RITA快卸貨啦!!今年的生日走低調路線。 
等我坐完月子再重出江湖 再來辦個產後復出趴!!

今年生日本打算跟老公2人還有DD.Q寶在家裡吃吃喝喝渡過.
但我的好同事們 怕我過的太無趣 還是大家糾一糾在我家後面的木柵好樂迪唱歌!!
唱歌是我自己想唱啦~~因為也很久沒唱了.等生完也不知道多久後才能去唱.
以前人家可是KTV小天后咧~~~ 幾乎每2週都去報到一次.....老了真的就懶了.
他們也說我會不會太猛了 都要生了還去唱歌!!還好啦~~ 唱歌又不會太累
更何況我現在可是有2張嘴巴 2個單田咧~~ 一定氣比人家足聲音比人家大!! 呵~
 
 
很感謝我的同事們這麼用心準備蛋糕.還陪我這個大肚婆HIGH到半夜...
也感謝小阿姨幫小虎買的可愛小虎裝!!
最感動的還是我"ㄤ"啦!! 今年竟然有偷偷準備禮物給我. 還是自己去挑的喔!!
重點還是貴鬆鬆的 TIFFANY 手環  有嚇到我耶!!
沒想到平常省吃儉用的黃老爺!! 我都說他是小氣鬼~~竟然會買這麼貴重的禮物給我
他拿出來的當下 我真的有嚇到有感動到!! 差點就落淚了  我現在哭點很低的.
 
好啦!! 算你有良心 知道我要生不如死忍痛幫你生小孩!! 我在待產/產台時
會忍住不罵你髒話也會盡量不扯你頭髮的....

總之還是很感動啦!! 也謝謝所有在FACEBOOK祝我生日快樂和生產順利的朋友們!!
今年的生日很感動 很溫馨 我會加油 努力生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