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晶華酒店-新娘房 的廁所 ) 超大間 還不懶!!

上週六日超級忙~~我發現我真的是天生的賤骨頭 不忙點還真的不行.只要一忙 身體不舒服的地方通通都好了.
六日2天背也不痛了,腰也不酸了~~也不想吐. 還真是莫名其妙的咧~~ 重點DD也很乖可能知道六日媽咪要忙.
就乖乖在肚子裡玩 沒有很瘋狂的蠕動~~讓我在幫新娘化妝時化的很順利!!
沒有突然神來一腳 可能眉毛就變八字眉了 呵~~
自從懷孕後新秘工作就不敢接太多.也加上一些新娘家長輩可能對懷孕沖喜有忌諱
所以今年RITA新秘CASE真的少很多很多.
朋友說就當休息啦!! 也是啦~不然去年真的忙到要爆肝了...
大家也知道我新秘目前是兼職的 平常還有正常上下班的工作.
所以去年真的幾乎1週7天都要上班. 真的還蠻累的...不過新秘這行真的是我很愛的興趣 很愛的工作雖然累但累的很開心.

上週六的新娘因為長輩不介意偶懷孕所以我就接啦接啦!!  拖著我8個月的大肚子 背著大包小包(感謝老公當車夫和提皮箱的)
人家身手還是很矯健的啦!!
也很謝謝新娘子的家人們怕我累到怕我餓到 都幫我們準備好好的 感謝你們啦!!
能看著平凡的小女生變成美美的新娘 眾人目光的焦點 我也感到很開心喔!!  薇雅要幸福快樂一輩子呦!! 忘記跟你合照啦!!
------------------------------------------------------------------------------------------------------------------------------------------------------

 
週日當然睡到自然醒..醒來後飽餐一頓就跟著老公帶著狗女兒Q寶去世貿三館的寵物展 晃晃!!
現在養寵物的人真的超多的啦!! 可能大家都不生小孩養狗狗和貓貓就好了.
我覺得寵物展的人潮比我上週去婦幼展的人潮還要多3倍 一到世貿嚇到我了 人和狗都超多的啦~~
各式各樣品種的狗狗都有..出來後坐在路邊休息我跟老公研究一下好像臘腸狗最多耶~~
寵物展的廠商也超多 試吃的東西也超多 只可惜我家Q寶在外面不太愛亂吃東西 拿給他試吃的東西他都不太愛吃.
<如果家裡的寶貝很愛吃 下次一次要去寵物展 去走一圈就可以吃飽飽回家了>
寵物展我們也只是想說第一次去嘗鮮一下 順便看看有什麼好康的. 我也只買了一些小零食和潔牙骨給Q寶.
因為拖個大肚子 也沒辦法去跟人家搶贈品 <明年就跟他拼了> 人又多還要小心顧好自己等等被人撞一個飛出去.
這次去寵物展也有遇到柴大的柴友們 -不過我只認識YUNI家 其它都不太認識.

我家口愛的女兒一樣是吸晴的萬人迷啦!!好多路人都要跟他合照和拍他 都一直說他好可愛
看來剃掉長毛 也沒有減損他的可愛和人氣 一樣卡哇依啦!! 讓我這個老媽驕傲又得意  呵~~~
在世貿逛了2個多小時就離開了 大肚婆走久了也是有累到...加上人多又熱 我的媽呀~~~
明年還是最後一天再去好哩!!
(這次去寵物展我家女流氓都沒有跟人家幹架耶!! 可能狗太多 不知道要挑哪隻幹架吧) 呵呵

(寵物展遇到的台中-柴友 ) 但不知道他是不是柴大的同學.

-----------------------------------------------------------------------------------------------------------------------------------------------------
逛完寵物展馬不停蹄的又趕去板橋跟專科姐妹們聚餐. (有忙吧)
這次是唯一的男同學阿雷約的. 大家也一陣子沒見面囉!!
畢業也快5年了 大家都各忙各的工作 事業 家庭!!!
不過我們這幾個能一直持續保持連絡已經很不錯了 其它的同學 消失的 如果有在看我BLOG的出聲一下吧!!
雖然我的專科同學年紀都比我小2-3歲 不過我跟他們好像沒什麼代溝 不知道是我太幼稚還是他們太早熟 呵!!
這次聚會也是因為我快生囉!! 趁還可以趴趴走出來跟大家聊聊天.
我想下次聚會應該就是我生了 (驚驚) 大家來我家看寶寶的時候.
期待大家下次見面啦~~也謝謝你們給我的加油 打氣 我會努力用力的生小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