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買了老公中意的GXR後.老公天天都在研究.果然買的是他愛的菜.每天都很認真的把玩.
前天還特地冒著大雨跑去幫GXR買個新相機包.昨天還請朋友買新的賓士蓋!!
每天都幫他心愛的GXR添購新品....對我都沒這麼好說~~哼~~
我覺得他熱愛這台的程度可能過陣子就去敗 貴鬆鬆的定焦鏡了$25000的那顆啦!!
因為他的新相機包已經有預留那顆鏡頭要放的位置了.

不過買的是他愛的相機 也是爽到我啦!! 因為沒什麼好拍的只好拍偶啦~~
拍Q寶一直動來動去他還在研究模式中.只有我會乖乖不動讓他拍....
以下就是理光GXR的試拍照片.果然是不輸專業單眼.果然是貴的有理呀!!
雖然老公還沒有很熟這台也沒研究的很徹底.不過就光隨便拍拍就感覺GXR有讚.
挑了幾張還可以放的放上來.因為相機畫質,畫數太好 有很多張痘痘很明顯.
連鼻頭粉刺也給我拍的一清二楚 切切切 那些通通不能放啦!!

大肚婆也是可以拍朦朧的美美寫真啦!! 雖然第一次拍這種唯美版的.(因為我都走搞笑派的)
表情有點不自然 卡個肚子在那POSE擺的腰酸背痛的.
外加老公要求臨時拍的.半素顏+黑眼圏+痘痘沒遮+沒拔鼻頭粉刺 所以拍出來的效果有限啦!!
主要是相機的畫質可以參考啦~~ 大家看看囉!!
哈哈哈~~我要轉型啦!我也是可以走唯美派路線的大肚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