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這張的Q寶好像在親DD在跟他說話呢)   (正面好像還不是很大....下面有側面的大大大)

肚皮照又來囉~~從5個月開始肚皮有點成果時就開始記錄這孕期的時刻.
這次的肚子是25W 算是6個多月囉~~還是要再說日子真快呀!! 再3個多月我就要生啦~~~剉剉剉......
最近肚子有舜間變大囉~~ 附近的鄰居終於發現我懷孕啦!! 我還嚇到隔壁的阿姨呢~~
他可能想每天都看到我都沒看到我有肚子.怎麼前天看到我突然變這麼大 還6個月了...呵~~~

上週六去產檢就有小姐讓坐給我囉!!還真是不好意思呢~~ 6個月的產檢這次做了妊娠糖尿病篩檢
有生過的媽媽都知道這要一口氣喝5罐葡萄糖水(非常甜 甜到爆 甜到噁)
這項檢查要在懷孕24週-28週內做篩檢. 當然我也不例外啦!!
喝完後要在1小時後去抽血來做檢查~~~ 只能說那個糖水真的超噁的!!
而且喝完糖水後1小時內還不能喝水 不能吃東西. 整個嘴巴+喉嚨都有一股好甜好甜的味~~so 噁!!

我是一次把5罐倒成1杯一口氣灌下去. 我怕我分批喝會更想吐!! 還好一口氣喝下去的方法還不錯,
不過喝完真的很想吐 我忍耐+憋氣了幾秒鐘 才比較好. 希望這項檢查我能順利過關~
萬一沒過聽說下次要喝10罐耶~~我會昏倒~~~~~ 也建議準備要做這項檢查的媽媽們.
前一週別吃太甜的東西 有甜的飲料也少喝一點...聽說比較容易過關的啦!!呵呵 大家加油啦~~

 
(側面照+正面近拍有大了吧~~~) 再2個月要去找喵拍孕婦寫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