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用把頭毛修短囉~~但這次有點失敗 嗚)
最近生活過的很平淡 每天吃吃+喝喝 上班下班~~假日睡到自然醒 太閒的生活 我還真不太習慣呢~
之前忙碌慣了 突然太閒 會有種空虛感~~ 只能說自己太犯賤啦!!
很多朋友都說你要好好享受現在的時刻呀~等到小孩生出來可有的忙了...什麼叫睡飽都不知道呢~
現在能睡快點睡 拼命睡.聽起來還真可怕.不知道小孩出生後會是什麼情況.我想我一定手忙腳亂外加生活大亂.

懷孕後也少參加了很多聚會.連逛街都很少了呢~上週同事離職趴跟著去永和樂華錢櫃唱歌..終於有機會可以偷逛一下樂華.
我在樂華可以說是用秒殺的速度買了幾件衣服+褲子+鞋子 好爽呀~~
現在懷孕可以買的衣服有限.很多美美的衣服只能看不能買 買了不能穿~~~嗚!!

不過還好今年很多衣服都很寬鬆又長版 還有雪紡紗的. 其實這些我都可以穿啦!!
懷孕也是可以穿的美美的. 已經快要邁入6個月囉~ 肚子也慢慢增大中.
老公說我越來越像青蛙了 我自己也覺得..就肚子大大 4肢長長瘦瘦 真的還蠻像青蛙的. 呵~

閒不住的我假日還是一樣想東想西想著出門走走.最近我家狗女兒Q寶會坐摩托車囉!!
現在一看到摩托車就會自動跳上來坐好 準備去兜風 還真可愛.
所以上週我跟老公就騎著車子到附近亂晃.去碧潭走走. 好天氣出門散散心 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