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不住的大肚婆上週參加公司旅遊囉!!
雖然挺個小肚肚不過我依然健步如飛 輕盈的呢~~~
這次因為老公加班不能一起參加公司旅遊
我還自己開車到淡水去 猛吧 而且我還帶我家精力旺盛的Q寶一起
還好有佳佳美女的幫忙啦~~不然我一個人其實也搞不定.
尤其一到漆彈場的停車場 我家Q寶就開始跳車+爆衝 我們就在停車場上演一場
人狗大戰追逐記 我完全忘記我是孕婦了 差一點就飛撲Q寶 呵呵~~~

這次公司旅遊辦在淡水竹圍那的147漆彈休閒場 當然我沒辦法打漆彈啦 所以我是參加生態組的.
就只能遊遊淡水呵 踏踏青 坐坐船而已. 晚上在休閒農場烤烤肉. 一天下來其實也蠻累的.
尤其又要顧同事的小孩和顧Q寶 肚子裡的都顧不了囉~~~

不過放假能出去走走我也挺HAPPY滴啦!!我就是一刻都閒不下來~~
朋友都說我是他們看過最有活力的孕婦 呵呵!!
可能肚子沒有很大吧 所以還可以這麼有動力.
最近6個月的肚子已經明顯變大囉~~這2天可以來拍6個月的肚肚肉慾照~~ 來比對一下5個月的
現在每個月都要來做一下記錄.也許只生一胎以後就沒有大肚子的機會啦!!!
(這張坐著應該感覺到有肚子炸開的變大吧) (我真的很愛扮許純美.好久沒他的消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