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寶來我家也半個月囉!! 這半個月就如題我樂在其中當狗媽咪. 我只能說我太久沒養小小狗啦!!
整個人很神經緊張呢~ 照顧小狗就跟照顧小嬰兒一樣 每天要弄給他吃還要把屎把尿的.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很久沒感受到一回到家一開門就有人衝過來開心的跳跳跳 +尾巴搖到快掉下來的fu 這種感覺糾感心呢~~~

上週六日我跟老公都放假待在家裡陪Q寶.一方面外面天氣熱到爆實在懶的出門再一方面是聽到朋友說狗狗太小沒打完預防針別帶出門.
朋友說他之前養了3隻小狗不到3個月就掛啦!! 都是帶出門得到犬瘟熱~~ 太可怕了嚇的我馬上足不出戶 人+狗都關緊閉. 呵呵
聽完朋友說後我就開始神經質啦!! 因為上週四才帶Q寶去碧潭走走 雖說我都全程抱在手上和放在外出籠裡.不過有讓牠出來尿尿很怕他被感染.大家都說感染犬瘟熱一開始感覺不出來但會慢慢開始食慾不振最後就快速掛掉.......我真的聽到一身冷汗呀~ 所以週六我就開始觀查Q寶
有沒有異狀.開始緊張神經兮兮的. 從早上開始就覺得他好像精神不好雖說還是很愛吃但就一直覺得他無精打采的.我到下午就開始緊張+急燥
到了傍晚我受不了啦! 就馬上跟老公說帶Q寶去給醫生看一下.我們就速速帶Q寶到我家附近的達仁動物醫院.給醫生看看.醫生檢查後說暫時看不出有什麼異狀叫我們再觀查個幾天.如果開始有食慾不振或其它狀況就叫我們速速帶過來.後來醫生問說我們是覺得他怎樣不對勁..我這個緊張老媽就說牠就一直睡也不high 跟平常不太一樣.後來我們討論出一個結果就是我這個神經大條外加失心瘋老媽太神經啦!!

因為平常我們都上班.上班時間Q寶自己在家就一直睡而且小狗也很會睡.晚上我們回來牠精神就很好很high
週六那天因為我們整天都待在家一直盯著牠看.平常白天就牠的睡覺時間嘛.所以當然會覺得他無精打采沒精神!!!!

所以完全就是我這個失心瘋老媽太緊張~把人家睡覺時間當成不舒服 呵 ! 害我滴小Q寶白白進醫院一趟 怕怕呢~


不過沒打完3針預防針我還是別帶出門的好.免得我這個緊張老媽又發病啦!!
經過這次事件後我還是很注重消毒啦~我現在還是很勤勞每天都用消毒水拖地.因為現在小Q寶對什麼都很好奇又舔又啃的~
很怕他吃到不乾淨的東西或外面的細菌.所以我還是要嚴格把關.做好清潔工作.
來我家朋友們下次開始我都會每人發件消毒衣/消毒手套/消毒襪+口罩 呀!! 呵呵~

經過這2天的觀察我就放心啦!!因為Q寶睡飽後又是一尾活龍啦!! 分享昨天拍滴影片給大家看...就知道他是多多多多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