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高絲Nature & Co純淨亮白C凍膜$560/150g

有一陣子沒看女人我最大了~前天看了一集正好看到女人的睡前保養
其中老師介紹的一個產品"晚安凍膜" 我覺得超神奇滴! 看完後我就上網找了一下廠牌
呵呵~被我找到囉! 就是他
KOSE高絲Nature & Co純淨亮白C凍膜
覺得超神奇的啦!! 才短短敷在臉上一下下馬上細紋就不見囉!
女人呀年過25就感覺老很快了~ 一眨眼都快30啦~不保養一下怎麼行.加上最近做了美白的雷射
當然要好好保養一下啦!!
其實我還蠻愛用高絲這個牌子的 最早的雪肌精/嫩肌精 我通通都用過也常使用.最主要他家的產品不油不膩 擦在臉上感覺很舒服.當然價格方面也是很公道.所以我一直是高絲的長期愛用者. 這次又讓我發現這個新產品 帥啦~
所以昨天我就衝去屈臣氏買啦!! 這是開架式的產品 除了屈臣氏有康事美.美華泰應該都有賣.
價格不貴這罐凍膜150g  $560元 算是蠻ok的價格比起百貨公司的產品來說!
高絲這次出了一系列產品都是有機植物萃取的所以適合皮膚敏感的人使用.不會造成負担.
有卸妝的/洗臉的/化妝水/乳液/凍膜 一整個系列有分清爽型和滋潤型的~
昨天rita失心瘋的買了 化妝水/乳液和凍膜 3種 這款凍膜在節目中介是保濕除細紋的聖品呀~
因為我每天都在冷氣房晚上睡覺也吹 皮膚很容易就乾.缺水 所以一看到介紹晚凍膜 這個好東西我整個精神都來了.
我要有水嫩嫩的肌膚啦!! 晚上睡覺也要美美滴.所以這幾天我會來試看看效果.再po照片跟大家分享我的成果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
Nature & Co他們的官網看看: http://www.tw.nature-and-co.com/ 
好康的跟大家分享 希望各位美女都能擁有水嫩嫩 吹彈可破的肌膚呦~


KOSE高絲Nature & Co純淨美白水$390/180ml

KOSE高絲Nature & Co純淨美白乳液$390/13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