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班的全鑽珠寶捧花課也完美落幕!!
感謝同學們的支持~~裡面有幾位同學都是之前有跟我上過基礎日系捧花的同學們~
感謝你們支持和喜愛再次參加不同的課程~~愛妳們~~

這次來上課的同學們幾乎都是一般的上班族 有些是即將準備結婚的新娘
有些是學興趣  有些要學起來做給親朋好友們~
大家都好有心好用心~~ 所以我也一定要很用心的教大家!!



這次來上課的同學大家的色系都很平均!!
紫色/金色/粉色/藍色 什麼色系都有~~
所以拍照起來超美麗滴~ 大家都非常用心製作!!

其實每次開珠寶捧花課我都超開心~看到大家製作中期待成品的表情
和製作完成開心滿足的笑容!! 我都跟著超開心~~




這次大家製作出來的成品每種風格都不同
唯美金粉橘的感覺




看到大家做出來的成品這麼水我都忍不住嬌傲起來囉!!
真的是比自己做出來的還要開心興奮~~

最近rita聽到有很多風風雨雨~~讓我在想是否我對人太沒防備心
或是對學生太好!! 或是同行競爭眼紅~ 在背後惡意中傷說我教學風評不好 東西質感很差俗氣~~等
但我自認我上課都非常認真教大家..也不藏私 該怎麼做一定教大家!!
課後該去哪裡買材料和東西都一定告知~~ 上課的東西我都仔細一個一個去挑選!!
有特別的鑽飾或是同學想要的色系我都盡量滿足大家.

甚至中南部同學較遙遠或是孕媽咪大肚子的同學 我能幫大家代買用寄送的我都會去做.

所以我也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哪裡風評不好~~也許技術沒有超專業花藝老師專業.
但我只想把我所學的,所會的,大家喜歡的東西. 教給大家~~我又不是要出國比賽~~

有點難過之餘也很謝謝身邊的新秘姐妹們給我的鼓厲
謝謝你們給我信心和支持..叫我別太再意
甚至還很貼心的送我仙人掌...刺退小人 呵!! 真的很謝謝妳們~

也很謝謝幾位每次我開課程就會來上課的同學們~~其實你們就是最佳証明~
若是我教的很爛會藏私~東西質感不優~我想你們就不會每種課程都來參加~~

最後我還是想說~~ 我不會因為聽到別人說的什麼去改變我原來的作風~
因為我個性就是這麼熱情和雞婆~~我也會一直繼續雞婆下去!! 因為這就是我~

好了~話說的有點沈重~~主題都走偏了!! 實在是被人中傷太莫名其妙~~
希望大家有喜歡這次同學們的作品!!

其它珠寶捧花課程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382

========================================================================
下次滴全鑽珠寶捧花課程班
(7月份) 假日班 開課日期 102年7月21日 週日一班4-6位(招生中)

因製作手工耗時 2堂8小時 1天上完 (大家加油)

時間: 上午10點至晚上7點 (中午休息1小時

詳細課程內容請點以下網誌 查看
http://www.wretch.cc/blog/lovewedrita/2198744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珠寶捧花課程

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