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滴~第5束全鑽珠寶捧花出爐啦!!
其實很多fb的朋友應該早早就看到這束啦~~
只是最近我實在太忙碌一定沒抽空介紹一下這位新成員!

寶藍色的珠寶捧花材料我己經買好久! 但5/6月份忙碌的季節讓我真的沒時間好好來製作他
總算有一個下午空閒時間所以我就利用近5小時把他完工囉!!
這次這束寶藍色的珠寶捧花足足用了我60顆鑽!!
非常華麗~也非常的有重量!! 來工作室拿過的同學就知道 真材實料的啦~~



這次的色系!我幾乎都以寶藍色系為主!
之前開的珠寶捧花班~ 是以紫色為主搭上寶藍色系!
這次我找的材料全部都是寶藍色 只有搭配幾顆紫色而己~
找材料也是很辛苦的呀~ 逛街逛著只要有看到適合或喜歡的
一定立馬包下來!
來上過我珠寶捧花課的同學也一定知道.我都會建議大家邊逛邊走
看到適合就買下來..以後總是用的到滴!



希望大家有喜歡這次超質感寶藍色的珠寶捧花!!
未來7/8月份可能也會加入寶藍色的色系喔!!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下次開班日 目前6月份只剩6/25週二這班 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珠寶捧花文

記得幫rita轉分享 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