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環球   婚宴:新莊晶華廳

很甜美可愛的新娘子鈺珊也是rita今年1月份滳新娘~~
可愛的鈺珊是rita之前的新娘鳳姐介紹的~~
超感謝鳳姐的介紹...鳳姐身邊一票的姐妹群幾乎都是我的新娘!!
每場新秘都像好友聚會~ 當然每位新娘人都超級好的!!
我真的很感謝老天也感謝我的新娘們~~

甜美的鈺珊很早很早就把rita訂下來~~應該在婚期1年前就下定!!
很信任我的鈺珊一直到婚前幾2個月才來找我溝通試妝~~

當天是文訂+結婚的日子!!
一早就先幫鈺珊做一個好媳婦的文訂造型!
鈺珊真的是天生麗質~~ 人超瘦身材好!! 皮膚又白~~
我完全都沒有修片喔!!



迎娶的白紗造型走簡單的氣質小公主路線~
等待帥氣的白馬王子來迎娶~





進場的造型做了抓紗的造型!!
配合鈺珊想要的小臉小臉~~~ 大大的抓紗和飾品~~
能修飾臉型~~





敬酒的甜美造型~~
我滴新娘點菜率NO.1造型~~





最後火紅的小公主送客造型
為今天幸福的一天畫下美美的句點~~



很開心rita能服務到鈺珊
在人海茫茫中能選中我...我能遇見妳~~真的是非常有緣份!!
最後rita祝福鈺珊永遠幸福快樂 又美滿~~~

鈺珊結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387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婚禮造型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