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超級無敵霹靂長的名稱!! 讓我想好久..才想到這個很威的名稱~~
是滴~~rita去進修了全鑽式的珠寶捧花!!
這很厲害的珠寶捧花非常非常的真材實料也非常的重.

上課老師給的材料是製作小型球型的珠寶捧花
但本人愛華麗派所以自己加入了幾個比較豪華氣派的鑽飾!!
所以這裡面足足有50幾個鑽飾呢~~~



每一面的鑽飾都不太相同!!
4個面都很好看~~本尊更是閃到眼睛都睜不開了說!
當然製作的過程非常的費工 這束足足做了我2天的時間.
所以外面在賣的全鑽珠寶捧花至少8000-1萬起跳......
自己完工後真的覺得一點都不貴....手工無價呀~~~



這次學習了不同的珠寶捧花! 真的好開心~~
我的珠寶捧花家族們又有新成員可以加入啦!!
當然我的水新娘們也有更華麗的珠寶捧花可以使用 想到就很開心的啦!!

看看上週的新娘們拿著新款的捧花是不是更閃閃動人呀!!

 
我會繼續努力做出更多更美更獨特唯一的珠寶捧花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珠寶捧花文

記得幫rita轉分享 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