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發保養文啦~~
這次收到美肌之誌的試用文很開心~
因為他家的面膜很好用 我跟我妹都是愛用者

這次美肌之誌推出了全新的產品~~又是造福我們女性朋友啦~~
首圖2罐很可愛的包裝就是這次的主角~
星光極緻潤澤凝凍  也就是所謂滴晚安凍膜
像RITA這麼懶的女生 超適用滴~
塗上他後就可以去睡覺 真是保養的一大好方法

最近天氣開始熱了~ 皮膚開始出現缺水滴現象
RITA也是天氣一起臉部皮膚就會開始有點乾缺水~~
所以一拿到後我就開始立馬 體驗





首先介紹一下粉紅色這罐~~ 這罐強調保濕效果又具有抗老功能
現在一看到抗老真的很無法抗拒 會馬上就下手購入~~ 真的是老囉~
打開後裡面的凝凍 並不會很黏...我很怕那種很油很黏的凍膜
會感覺好像塗了豬油在臉上~
但美肌之誌這款 是很水嫩的感覺 所以塗起來很舒服
我先塗在手上給大家看他的水潤感



然後把他均勻塗在手上
就立馬感覺我的手背變的好保濕好咕溜



更不用說上在我的老臉上囉~
塗完我就來去睡覺 看看明天的皮膚狀況囉!

  

先介紹一下粉紅色這罐的成份:

 【蠟菊萃取/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艾草萃取/黏多醣精華/甜菊萃取/玻尿酸鈉】

 

多重的保濕精華下,給肌膚極保水的調理,使高效護膚成份深層滲透,讓肌膚呈現水嫩光澤。

 

具抗老功能,可修護減緩肌膚老化,含有高度保濕的天然煥膚成份甘露醇,撫平肌膚皺紋。蠟菊及艾草萃取改善肌膚細紋,減緩肌膚老化,艾草的抗老功能,提升肌膚活力,增加角質修護力;在夜晚幫助肌膚達到調理修護、提升緊緻及防止老化的多重作用。在保濕同時調理修護肌膚;天然植物萃取-大馬士革玫瑰精萃及甜菊萃取,賦予肌膚雙重的保濕功效,展現內外高度保濕力。

 

功能:保濕、舒緩

主要成分:蠟菊萃取、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艾草萃取、黏多醣精華、甜菊萃取、玻尿酸鈉。

這張是我隔天起來化妝完的照片
皮膚就感覺很水很光滑 不乾燥



過了幾天開始體驗藍色的這罐!!
藍色的這罐主要是美白/亮白的功能~




所以這罐我用在妝前體驗打算先用他在做個妝前的美白保養



跟粉紅色那罐一樣 裡面的凍膜是藍色的一樣也是水潤不油感
這次在我要化妝前先拿來當妝前的亮白保養品.
當然藍色這罐也是可以當做晚安凍膜~
只是想說這即然主打亮白功能. 我在妝前使用一樣看看效果如何~~
親自來體驗一下囉!



藍色這罐的成份:

甜杏仁萃取/祕魯巴豆樹脂萃取//維他命C磷酸鈉鹽/蓮花萃取/玻尿酸鈉

集中提升白皙及延緩老化讓肌膚感受嫩白活力,改善皮膚黯沉問題,使肌膚光亮白皙

特別以甜杏仁萃取為核心成份,達到緊緻作用,增加彈性、滋潤,賦予皮膚柔潤光澤,並添加蓮花萃取和維他命C磷酸鈉鹽,使肌膚活力滿滿。素馨蘭的清香、霧白色的質地,使用後全面開啟潤澤肌感,用整晚的時間讓滋潤成分停留肌表,更讓水分封存肌裡,使肌膚日、夜水嫩更滋潤。

功能:保濕、緊緻、亮白

主要成分:甜杏仁萃取祕魯巴豆樹脂萃取維他命C磷酸鈉鹽蓮花萃取、玻尿酸鈉


這張是我將藍色這罐當妝前亮白保養後 化出來的妝感~
是不是臉也感覺很美白保濕呢~

感謝這次有這個體驗的機會~
也知道了這個好康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想美白的 想保濕的 想抗老的 朋友 大家快來試看看喔~

重點這罐超平價的目前售價是:299元 但現在都有在打折~一罐不到250元喔~
目前在網路上打 "美肌之誌星光極緻潤澤凝凍" 就有很多通路可以買到喔!

想要更了解產品的朋友也可以到美肌之誌的官方網站 查看
http://www.beautymate.com.tw/
這麼便宜又好用的保養品 你們還不趕快去去買~~~衝囉~~


SHOPPING99 網址連結:  現正熱烈團購中~ 快點去搶一罐吧~ 衝衝衝
http://tw.shopping99.com/case/project/index.jsp?shop_id=www&productId=PI20120622000022&referer=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推薦文
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