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開箱文嗎??
呵呵~~很想買這台 想很久~~ 其實這台也出很久了 但一直在想要不要入手!
終於上週在工作室附近 亂晃..晃到格子趣這種小舖 裡面有在賣~~

裡面的小姐說廠商現在大特價$999元 還送4罐美顏玫瑰化妝水
後來給我試用一下 本來就想買的我...就敗啦!!

外型看起來就像是一台手機...
我家平平那天看到還給我拿起來~~喂..講電話咧!!
超可愛的外型加上又是粉紅色 整個就是我滴菜~~



買回來立刻就拆開使用!! 有看到那白色噴霧嗎??
噴的還挺遠的呢~





最近天氣實在熱到受不了~
原本皮膚狀況算是不錯的我...最近也都開始乾乾缺水啦!!
所以敗了這台 隨時可以保濕一下...不管在戶外的烈陽下 或是在室內的冷氣房裡
隨時都可以讓我的老臉蛋...保濕一下.

現在還贈送4罐他們家的 玫瑰膠原導入液..整個就覺得好划算 不買太可惜啦!!



很簡單使用的方法 就可以隨時保養臉部~
導入液用完後也可以使用自己的化妝水..
下次我會加入安瓶 來給新娘使用!! 我滴新娘們 下次婚禮就會看到我給你們用噴霧機~
妝前來保養你們美麗的小臉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美妝小物文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FB粉絲團小物回饋大方送~~ 這次是送給粉絲團的朋友們6罐SKIN79 BB霜喔!!
這次活動是回饋FB的朋友們..請看完文章的朋友留言在FB粉絲團
請寫
"貴婦慈新秘世界  讚"  並分享出去~最快留言的前6位朋友 BB霜就是妳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