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搭敗家文又來囉!! 今天分享滴是韓版小洋裝敗家文呵呵~~~

嚴熱的夏天來臨囉!! 這2天實在熱到不像話呀! 每天溫度都30度以上啦!

熱番啦!! 雖然平常都待在家但也是熱到受不了.

 

昨天跟朋友去師大夜市走一走 又忍不住入手了幾件韓版小洋裝!

今年的小洋裝可以單穿也可以下面再加條短熱褲!

因為rita是比較粗魯一點的女生所以我裡面都會再加條小熱褲

以免大曝光啦! ~~~

 

昨天在師大發現了2張很讚的店!! 全部都是走日韓系風….

超美的小洋裝讓我在裡面暈了頭呀!! 重點這2家的衣服都很便宜!!

我買的這幾件每件單價不超過600..最便宜的才380!

你們說便不便宜對韓貨來說實在太便宜啦!!

 

今天來分享一下。。。首先流行的點點裝。我超愛

其實我好幾年前就有很多件點點裝…..我都叫他點點裝啦!

不管是大點點還是小點點 我都有.

昨天又看到好多好可愛好美..質感很讚的點點裝我就忍不住又敗啦!!

這件無袖點點洋裝 有4個顏色 (綠色/粉紅/咖啡/黑色)

最後RITA選擇我愛的粉紅色穿起來皮膚會感覺比較白

質感是雪紡紗質的..好舒服呦!! 2肩還有珍珠滾邊!! 加分不少~~

這件好像才500….超讚!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一逛..我同款的綠色也好美..有點後悔沒一起買水啦!
(中間那件)

在同一家店裡的小姐又推薦我一款也是韓版的小洋裝

這件有白色和綠色  最後我選白色的

白色穿起來比較有韓風的FU 我也覺得超美的啦!!

質感也是雪紡紗的..舒服..這件也是500左右

目前這家有打8折所以這2件我買一買不到1張小朋友

他們家質料都不錯..雪紡紗的紗也不會薄薄一片都還有內襯

白色穿上也不會曝光 RITA大力 推推推~~~ 下次一定再光顧!!






 


-----------------------------------------------------------------------------------------------------------------------
接下來又是點點裝 哈 這是另一家敗滴!!

也是韓版斜肩荷葉邊+蝴蝶結黑白點點裝!!

這件我一看也是超愛啦!! 第一有點點 第二有蝴蝶結 第三有荷葉邊

所以不買怎麼可以搭牛仔小熱褲也好卡哇依喔!!

重點這件才380!!! 超超超級~~~便宜啦!!

這家師大的店..大家有喜歡也可以去逛一逛呦!


 




最後這件襯衫點點裝..已經買一陣子了上次人妻團見面會 我就穿這一件!

這件襯衫點點裝 也很讚 可以穿的很休閒….也可以穿的很正式!!

最近也是我的新寵裝 呵!!



 

感謝大家收看今天的韓風穿搭文 下次有敗家新貨

再分享給大家囉!!!

      幫RITA推一下再走呦~~感謝大家啦!!

==============================================================

2天就是工作室開幕PARTY!!
party邀請函都已寄出囉!! 請大家留意信箱呦!大家週六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