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下午請了個半天特休假!跟貴婦團們一起來到咖啡弄喝下午茶~
這家在我舊的blog有大致介紹了一下.不過這次來的這家是新開滴 雖然2家相隔不遠
不過這家二店感覺比一店大許多~除此外陽光和景緻也感覺比一店美!
當然想來體驗看看的朋友還是記得一定要先訂位呀!! 他們滴下午茶時間可是人爆多滴,沒訂位可能要等等等喔~
這次貴婦團出來主要是慶祝我們sammi辣媽出關啦!!sammi也把她寶貝女兒可愛的小綺綺帶出門見見我們2位貴婦阿姨

超可愛的綺綺都不怕生喔~大大的眼睛一直看著我們Q的啦!!就算咖啡弄吵到像菜市場一樣一堆女人嘰嘰喳喳的.小綺綺都不哭不鬧
超給sammi媽咪面子的.小綺綺也是全場注目的焦點啦!這麼小就來喝下午茶可是從小就培養貴婦氣質喔 呵呵!
我還是比較愛小女生啦!小女生抱起來軟Q軟Q的~好舒服..我跟喵抱起來雖然姿勢怪怪滴 不過捨不得放開啦!

接下來介紹一下咖啡弄好吃的東西~來這裡必點的草莓冰淇琳鬆餅 超好吃的(沒點你就白來啦)再來也是必點的綜合總匯三明治.也是好吃到爆炸

因為飲料我沒拍到照可惜了啦必喝的
1.草莓冰沙 (喵喵和sammi有點喔! )
2.招牌水果茶 (因為我在喝中藥不能吃冰所以我點水果茶!)
咖啡弄是個不錯的下午茶店家!價位也算平價每項餐點平均都100-200元.很適合3,5好友聚聚聊聊天~
這次很開心3位貴婦齊聚一堂.繼上次綠葉下午茶後到現在3位要聚在一起也差不多有半年了,這次再出來大家熱情不減還多加了一位未來小貴婦!
大家東拉西扯聊著天還有分享媽媽經.也希望以後大家一有空就出來喝茶聊天~ 希望不久後的將來我跟喵都能一人添加1位未來小貴婦呦!!
這個好康的地點也分享給格友 快請個假喝個下午茶放鬆一下身心吧!!
 

咖啡弄網址: http://coffee-alley.com.tw/Coffee_Alley/ka_fei_nong.html

咖啡一弄: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 (02)2711-1912
咖啡二弄: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 (02)2711-1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