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5個半月囉! 可愛的小臉越來越有小熟男味了~
日子真的好快好快…就這樣一個小生命咻一下就快6個月(半歲)了..
雖然我已經忘了我懷孕那時候的樣子 !我健忘的很快
寶貝平平從5月月開始就接觸副食品
等到滿6個月要給他再加其它滴口味和食品目前平平還是母奶+配方奶 一起搭配著喝..
雖說我現在已經完全斷奶沒擠奶了.但我的母奶量足夠他喝到足6個月

我只能說大姨媽你也來的太快了吧~~我才3天沒擠奶..馬上就來找我報到!!
大概有1年半沒來過大姨媽 還真不習慣耶~

5個半月平平應該已經要長牙囉..每天都咬呀咬..手抓到什麼東西就放進嘴巴咬
當然平平一定有一隻大家都有滴好朋友”蘇菲” 還有一條很可愛的安撫口巾 也讓他咬!
還有懷孕時阿母失心瘋敗的玩具組 現在也都成為平平的口中物!!!
<好吃好吃 真好吃>


5個半月的平平現在可以自己番過身…在原地很想趴..但動不了 只有手腳不停的划動 超可愛啦!
還有很有力的小腳不斷踢呀踢…阿母我已經租了費雪的玩具給他..明天可以去拿囉!! 到時再分享給大家…

上週的連假好天氣正好有一天我和平平拔都有空可以出門走走!
就帶著兒子和狗女兒一起去三峽的皇后鎮森林走走…
我家平平真的就是位大爺坐著推車也要把他的二郎腿翹的高高的.吃著手指..順便啃一下腳ㄚ子~~

皇后鎮森森還蠻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去走走的.風景不錯.假日還有現場live演唱夏天可以去烤肉有烤肉區…
中間還有小泳池 夏天小朋友可以去游泳重點狗狗也可以進入(除了室內座位區)

基本上蠻適合全家大小外加有寵物的家庭一起去玩裡面也有餐點可以吃..門票100元也可以折抵餐點 還不錯!!

地點在三峽也不會很遠很方便!! Rita蠻推的.我去過2次了. 等以後平平大一點可以再去一次~~~

現在平平已經開始會認人了..不過我家平平還不錯不太會怕生..
應該可以說是人人都可抱!! 有奶便是娘 哈~ 不過這樣也好我就不會太累囉…

從4月份開始我就要變成專職媽媽囉~~~~平日要顧平平假日接新秘!!
我想接下來的日子應該會更忙碌…要好好加油啦!

下篇文章再分享 平平費雪玩具體驗記!!
大家記得來看看喔~ 幫我推一下再走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