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寶貝平平滿5個月囉!! (農曆)
頭好壯壯的平平真的是比同年紀的小孩"卡大隻" 去打預防針 醫生都說超重啦超重啦!!
現在應該快9公斤了吧~~ 重死我啦!!
目前平平主食還是以我的母奶為主....因為rita現在奶量大減囉!! 一天大概擠不到400cc 跟之前的1000cc差很大
現在白天..平平都以全母奶為主食 3-4小時喝120cc~150cc
晚上睡覺前和睡夢中則是喝配方奶(雀巢能恩水解蛋白) 一樣150cc左右.
我想我的母奶庫存量夠平平喝到6個月......我就可以功成身退啦!!

平平自從收涏後口水真的有明顯的變少~~ 還真是奇妙咧!! 所以有收涏真的有差耶~~ (我家平平有用啦)
所以寶貝4個月想要幫他辦收涏的媽咪可以參考一下我之前的文章-- 平平4個月收涏趴
http://www.wretch.cc/blog/lovewedrita/1851003

4個半月時我家平平開始會看別人吃東西..只要我們吃東西他就一直看..嘴巴一直動
最近則是抓到什麼東西就想放在嘴裡...家人都說是要長牙齒囉!! 但會不會太早呀~~
平平也會番身了....側空番...很可愛~~~ 現在的寶寶 7坐8趴已經不適用了.....


滿5個月的平平我幫他開始加入了副食品..之前也是有趴文 看看其它的寶寶初次副食品都吃什麼
最後我選擇:
平平副食品初體驗--- 貝康純米精
貝康是歐洲一家很知名做嬰兒營養品的藥廠.裡面的成份都是低過敏緣.不填加任何色素和香料.

主成份: 63%純米+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無甜味)
特 點:
第一次使用副食品的首選
本產品無麩質(麩質是榖類中容易引起過敏的蛋 白質),無乳糖,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昨天我幫平平調了一小小碗給他吃看看!! 沒想到哇~他吃的可開心的。。。
可愛的小嘴巴一直動不停...還一直伸手要吃! 看起來初體驗成功
我家的平平是個小愛吃鬼~~以後應該不挑食。


(好吃~好吃~超好吃)


(給我吃~給我吃~~我還要吃)

貝康純米精是平平母奶/配方奶以外的第一個副食品~
寶寶第一次的副食品我覺得很重點..趴文很久後才選擇貝康的~~
如果覺得不錯的媽咪!!可以試看看喔。。。先來去他們網站參考一下囉
我是在康宜庭大藥局買滴~~一盒$260元!!

這是貝康的網站 媽咪們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nutriben.com.tw/index-t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